西藏强降雨河水暴涨 5层楼坍塌倒入河中(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西藏昌都市江达县,近日连下暴雨,导致河水暴涨。日前,江边一幢5层高的大楼突然倒塌入河中,掀起巨浪。所幸事发前,大楼内的居民已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陆媒报导,西藏近日连续有强降雨,各地导致水患。7月8日在灾情较严重的西藏昌都市江达县,一幢5层高的大楼因地基被洪水掏空而突然倒塌,场面恐怖。从网传短片显示,这幢在河边的高楼瞬间就直直的倒入河中,掀起巨浪,附近撤离的民众目睹此景,不禁大声惊呼。

此外,一辆停放在河边的大货车,亦因河岸坍塌而堕入洪水中,所幸当时车上无人。

据了解,江达县从6月开始持续下雨,近几天更是出现强降雨,导致河水暴涨。面对灾情,沿河居住的居民和有地质灾害隐患地带的人员已撤离。

强降雨还导致多处道路损毁,行车中断,部分电线杆损毁,部分乡村停电。

7月10日降雨暂停,当地人员开始抢修损毁的公路。目前,从江达县到昌都市区的国道317已经抢通,但全县仍有共57.8公里、67条农村公路被冲毁,24座桥梁受损。电力设备也仍在抢修中。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