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吁市民七一游行 向习表诉求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本周四起一连三日访港,出席七一回归20周年的庆典活动。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呼吁市民踊跃参加七一游行,向习近平表达要求真民主普选的诉求。

社民连梁国雄、香港众志罗冠聪及朱凯迪等八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星期二发起连署声明,强调每年的七一游行都是香港市民与北京政府的角力,今年适逢主权移交20年和新一届政府班子上台,习近平访港更凸显当中的意义。他们在中环闹市区摆设街站呼吁港人踊跃上街。

香港立法会议员罗冠聪:“我们即使在九千名警员保护着习近平没办法接近的时候,我们都要用我们的脚步,走出我们自己最愤怒的声音,对民主最坚持的追求。如果我们今天不走出来,整个世界会否觉得香港人放弃对民主的追求。”

朱凯廸强调,中共政权的本质是不会给港人民主,需要靠港人一代代继续争取。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