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十九大敏感时刻 胡锦涛重拳出击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今日点击】(2877-1)

提要
十九大敏感时刻 胡锦涛重拳出击
中国加强对网络视听服务的管控
银监会警告“系统性风险”万达海航等股价暴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几天我们各种节目中都谈封神演义,结果好多朋友在看封神演义。那看封神演义,其实我觉得,那天有另外一个朋友说,他说涛哥你那天说起来,你说人可以把自己两个分开,他说我能感觉到,他感觉到他看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他能感觉到自己有另外一个真的自己,那个人很静,很静呢就是很安静,他不会被眼前的事情所困扰,而着急办事或者生气不高兴呢,他说是这个这边这个我。他说另外一个我在这儿看着,他说你说那个是非常有趣,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大家想想,人们都在谈轮回转世,人们都在谈这些缘分,现在最通俗的就是缘分嘛,对吧,就最通俗的就是缘分。贪官污吏干什么的,上这个桑拿找妓女的,然后卖淫的,又把人家给耽误了。就是,走到哪儿他都说缘分,牵牵手也是缘分,是不是,绝对是。但有善缘有恶缘啊。缘分这个词本来是非常好的,去理解一个生命之间的关联,对吧,大家彼此之间的关系。现在不,现在这缘分都服务于下三路,话又不好听,尽这个,对吧。到哪儿都是缘分,那可不是吗。你要那么干,它也是缘分啦,造恶无数。

昨天另外一个朋友,其实我是在推特上看到,看到一个神韵的2018年的poster,这个叫什么,那个画,宣传画出来了,我就给转发了。转发之后结果有朋友给我留言,他说涛哥很奇怪啊,我从来没看过神韵,从来没有看过,但是当我看到这个画的时候,当下面讲说,对不起,不是原话啊,说展现的,神韵展现了5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不是原话,他说我眼泪竟然下来了。他说这我根本就,我从来没看过,我为什么会这样?那我自己后来给他回答,我说其实人的生命可能你就有5千年,你的轮回就有5千年。在5千年中你的轮回转世,在天地人的不同的环境中展现着自己,就是等待着自己生命的归宿。然后他底下说了一句什么,我一定要回家。轮回转世没有家的,只是客栈。当他突破了三界,进入了更高的境界的时候才叫家。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九大敏感时刻,胡锦涛突然重拳出击。其实这是一个老消息,这个消息可能争鸣杂志当时报的时候呢,切了一段,报了一段。争鸣杂志讲5月10日、11日,召开了政治局常委的扩大生活会,我们介绍过。离退休的常委和委员都被邀请了,包括胡锦涛、朱镕基、宋平、李瑞环等这些人。而这个报导中突出的是,江泽民、李鹏因为身体原因没出席;曾庆红、贺国强有事没出席,有事还加了两引号,就出事了,对吧。

十九大敏感时刻,胡锦涛突然重拳出击
那在这个会议之后,江泽民以各种方式表示自己存在,上儿子那转一圈,反正没带着孙子,但是上儿子转一圈那时候比孙子还孙子,给人感觉就是比孙子还孙子,这会,你因为身体原因,那个你出来亮相,那不是比孙子还孙子吗。文章讲在这个会议上,胡锦涛有了一个书面发言,有着书面发言的意思,就是他是有备而来,有备而来。高度评价习近平反腐,然后提到工作中,必须不断纠正错误,修正不符合时代发展和国情的政策,这话人说的啊。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就3个代表,我一直说叫3个婊子,就3个婊子和科学发展观,硬性,硬性就是霸王硬上弓啊,胡来啊;形式的,也就是根本没有实在的,对吧,硬来的,硬性形式的列入党章和决议中,应该做出删除。

他说胡锦涛在十九大临近时,用自己的科学发展观为代价,来提出删除江泽民的3个婊子。那就变成了以自我牺牲的方式,帮助习近平打击江泽民,完全可以这么解读,习近平跟胡锦涛两人唱双簧。十八大结束,5年前结束的时候,胡锦涛立刻传出裸退,习近平当时讲他高风亮节。然后在胡锦涛的裸退之下,习近平拿出习八条。这就是当时出的,出了习八条,那曾庆红他们都乐他嘲笑他。那后来到了2016年,习八条成为打击江泽民、曾庆红手下官员的手段之一,就这么回事。那这个呢它也提到,当初胡锦涛的裸退,直接促成了习近平有说法、有借口、有理由干掉江泽民的老人干政。那今天他这个说法,这个说法就等于干掉江泽民的3个婊子。

从胡锦涛的角度来讲,在他当政的时候,他当成小媳妇被人给拿住了。当他退下来的时候,他直起腰板来了,干了,对吧。那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没了,江泽民的3个婊子没了,那邓小平理论也就扯淡了,是不是,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促成这一个时代的结束,同时造成江泽民在整个他的这个,将来把他弄下来的时候,他没有任何意识型态上的阻碍,没有。那在党的系统中,我跟大家说了,一定打着红旗反红旗了。在党的系统中,那江泽民就成为最,是最为罪恶的。而在形式上,很多东西都给它扫除了。

那另外一个,作为佐证的扫除的概念,就是习近平成立了很多国家的机构,国家安全委员会、全国深化改革小组、国家监察委员会、中共中央全国军民什么联谊委员会,全是国家体制。国家体制废掉了政治局,取代了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在国家的机构。这个时候胡锦涛跟他唱双簧,再把党章里的东西都给它去掉。当有一天共产党完蛋的时候,大家没什么感觉,就觉得它就应该完蛋,就应该下去,保持社会的稳定。

中国加强对网络视听服务的管控
应该过两天或将要发生的事情,德国之声:中国加强对网络视听服务的管控,中国3家很受欢迎的互联网服务商,被勒令关停它的视频业务。审查部门认为上述网站刊登了敏感话题的内容,并存在不恰当的评论。批评者认为这是中共十九大前,当局收紧言论的又一个措施。我以为这个是,应该是星期三拿出来的消息,叫什么Green的,绿色的什么网站。那我现在就看明白了,我以为这是,十九大都是个说词,十九大是说词,他真正封杀网络上的视频评论的部分,就是为了在十九大之前,他进行大清洗。甚至干掉江泽民、曾庆红时,在他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这些大举措的时候,他一定要控制舆论。我早跟大家讲过,我说当有一天,你翻墙看不着石涛的节目的时候,你翻不出来的时候,就是里面江泽民、曾庆红死的时候。

在周末之前,我们知道,万达等,海航出现了股票暴跌,那纽约时报在报导时,星期五的报导,周末,银监会警告系统性风险,所以这是关键,没错,这是关键。就是它实际防备的不是现在,它实际防备的,就是当他把今天习近平要把曾庆红、江泽民抓了,宣布的时候,他不想造成动荡,那个时候,对吧。所以现在的排查的过程中,他想了解情况的过程中,有人利用它提前制造动荡,我觉得从现在的角度来讲越来越像。所以大家真的,就在金融风暴的背景之下,这种说法中在进行着彼此双方的较量,有这个涵义啰。因为到我做节目的时候,你并没有看到万达调查出来的结果。

北京一家高级银行业的官员讲,中国一些大公司,可能对该国银行构成了系统性风险。最新的信号是,北京正在加紧审查隐形债务成灾,对经济健康构成威胁的金融系统。那银监会的刘志清,没有点任何一家的名,但是一些大公司出现暴跌。所以这里它强调的就是,在星期四的吹风会上,银监会审慎规制局的副局长刘志清,说了这一番话,而出现了这种波动。而这个波动跟网上的传言是直接相关的。所以你现在要知道,波动的真实原因,真实的做法,真实的背后的手法,谁在干,他的目的是什么,是需要时间,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