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万达股价骤跌 中资海外并购明星遭点名?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今日点击】(2876-2)

提要
万达股价骤跌 中资海外并购明星遭点名?
辱母杀人案”:于欢二审改判五年
美前外交官为华提供情报被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就这么一句话,讲得非常深刻的道理。姜子牙说了,我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讲这钩直中取,不在曲中求,不去钓那个鱼。这么一句话里面包含着人的生命的境界,对吧。要知道事情的真相,你就不能在其中。现在的道理是反的,一定要调查出细节,现在的科学完全是反的,而原来中国传统的文化说的是人的理,不是一个技术上的追寻,对吧。忍, 对吧,心字头上一把刀,滴滴见血,上头一个刀点了点,滴滴见血。心字头上一把刀,它是作为生命境界来讲,它是去掉人心。那作为人的情感、利益来讲,它是忍住着痛苦。你在痛苦中去忍的时候,早晚你会崩了。而你在生命境界中去掉人心,就见到你的生命的灵魂真实,你的永远。所以这就是同样一件事情,南辕北辙正好是反的。满足人的利益去忍,你一定是一个极端利益者。而懂得自己生命的真实,看似也是忍,他其实是不在人的利益中,而是境界的升华。

英国的女王的孙子,应该是孙子啦,一个小儿子,小儿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了,当年他母亲黛安娜死去的时候,葬礼的时候他的心态。他说了一句话,他说那年我是12岁,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希望永远不要再发生在别人身上。然后他就讲说接王位的问题,他说在女王宫里面,没人愿意去做这件事情,没人,他只想要平民的生活。我说的意思,在中国的社会中,太多的人恨人有笑人无,老想自己蝎子拉屎独一份上去,那种占有的力量自然就扼杀人性。

那现在就是天翻地覆了,我以为开始天翻地覆了,什么事都出了。BBC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大连万达的股价骤跌,中资海外并购明星们遭到点名?这件事情非常大,因为发生的时间很硍节。它说除了万达之后,包括海航和复星都出现了大幅的暴跌,那复星跌了8%,那海航跌了2.68%,那海航实业在香港跌了6%。因为这几家公司都是在海外收购的概念,这里没有提到安邦,安邦其实跌得可能早已提前跌了。财新网报导说银监会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复星和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和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相当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

万达股价骤跌 中资海外并购明星遭点名?

对于这一趋势,从大行到股份银行,部分商业银行先后采取了避险措施,那万达相关债券在近几天,确实出现了较大的成交。所以这是一个,在习近平进行金融反腐的过程中,他必须避险,因为就是找不着钱了,钱上哪儿去他找不着了,所以他要找到那些钱。钱到底是怎么出去?那自然就会找到这些大买卖。但是在现在的硍节上 ,王岐山在备受打击,金融反腐打击各家族势力,特别是吴小晖被打之后,习近平表达出他,谁都敢打的这种概念的时候 ,那你不能百分之百的否定说,没有人在这其中借力打力。意思就是当银行有这个动作的时候,那些将要被打的家族势力,权贵资本家族和金融大亨们,会利用他们的资源进行反抗。那也就是说万达的事情的出来,不一定是银监会真正的目的 ,而是有人借助银监会的行为打击习近平,再次制造股灾,本身这就是出现的金融动荡。也就是说借助万达要演一出第二场金融政变。

在法广的报导说,万达出现状况与政治调查,新闻冲击,损失了70亿,王健林要追究责任。中国首富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受到网络昨天关于负债负面新闻打击,股票大跌,70亿元人民币蒸发。万达今天表示要搜集资料与证据,准备起诉网络发表不实新闻的责任者。对万达经营与负债的状况,有多家新闻机构介入,其中最敏感的是财新媒体。路透社讲,万达星期五表示,昨天互联网上有人恶意炒作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的事件,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另外对其他恶意造谣的自媒体,正在搜集证据。一旦取证完毕,立即起诉。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说法,点到了微博,点到了自媒体。所以如果从万达的角度来讲,这种快速反应的概念来讲,它就认为就是我说的借助银监会的正常的摸底,来有人以力打力,在反击习近平、王岐山。

于欢辱母杀人案,山东高等法院做出判决,于欢的行为具有防卫性质,但明显超过了必要限度,构成了故意伤害罪,一开始被判终身监禁,现在改判5年。山东高等法院讲说,于欢当庭不认罪,没有自责、悔过的表现,也是应当酌情考虑案情的状况。这个事情细节都不用讲了,这种量刑的处理,从这种无期徒刑改到今天,我还是刚才说那话,这个制度,制度之下共产党的体制把人摧毁之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个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污辱与抗争污辱的关系,对吧。你看那个警察,你看那个,昨天我登了一个消息,我还说了,三个男警察拽着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四仰八叉的, 就这么,就这个,到处都是这个,对吧。

“辱母杀人案”:于欢二审改判5年

所以你说什么叫公平?你说什么叫不公平?你说什么叫人性?你说什么叫不人性?如果你承认自己是高级动物,你没有资格有人性。确实的对生命的认识,对自己的尊重的根本,这是共产党最邪恶的地方。很多反共的同样有这东西,以污辱的方式出现。你看推特上,就那么污辱的彼此来干,更坏的人躲在后头。

更坏的那不是人了,他躲在后头把你们挑起来,你们就相互去骂,坏那东西。我说个笑话,我说净说封神演义啦,妲己是个女的,你以为狐狸没有公的吗?肯定有啊,狐狸没公的怎么下仔子呀?你别乐,我真没跟你开玩笑。那个人的行为他的表态的做法,十有八九,不是人我跟你说。

BBC,美国前外交官为中共提供情报而被抓捕。你看这个世面上这事不过就这么乱,这个叫什么峰烟肆火,到处都有。我说的话就是,摁了葫芦起了瓢,你说不好啦。美国司法部讲说,凯文,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的上午被抓,被控把国防信息交给了外国政府,并且向FBI人员做虚假的陈述。目前居住在维吉尼亚州的凯文,现年60岁。今年3月和4月分,到上海,涉嫌向中国情报机关出售了绝密文件。推特上我看有ㄧ些照片啦,他家里的环境应该不错了, 对吧,他年龄也到那儿了,但他出卖一份文件给他一万多美元。

美前外交官为华提供情报被捕

所以你就从中能看出来,其实很多美国人没有钱,他都是负债生活的,全都是负债生活。他的负债生活的方式,是对这个社会的,整个社会制度的信任,对吧,所以他敢借债。那也就变成了我们叫超前消费。今天2017年,很多人花的钱是2025年的钱。当他超前消费的时候,就变成了把社会的整个动力都推起来了,第一,要对社会和制度的信任,对吧,这里包括司法,包括政府,包括官员,包括它整个社会的环境,才带动这样的方式出现。所以你看到很多美国人、洋人,一说拿多少钱,大家听说几千块钱,一万多块钱,他就干这种事,他手里没现金。中国人不是,都是现金,塞裤衩里头 到处都是,为什么?他生活在一个非人的社会,非人性倡导的社会,高级动物。没人管你,没人相信,只能信自己,把钱塞到了裤衩里头。你看,就这么点事。

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