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万达股债齐跌 传涉政治风险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王岐山重新露面 外界关注

在大陆媒体中消失了40天的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6月22号,再次出现在中纪委网站首发的消息中。中纪委网站说,王岐山6月20号至22号到贵州检查工作,并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

由于以往王岐山每次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之后再露面,都会有中共重量级官员落马,因此,他的这次重新露面,外界也在关注,是否会有新的中共要员落马。

万达股债齐跌 传涉政治风险

6月22号,中国首富王健林旗下万达集团的相关债券及股票,突然同时大幅下跌,在A股上市的万达电影下午更是临时停牌。

大陆“财新网”报导说,中共银监会正在清查万达、海航等在海外大规模投资而又来头不小的企业,部分银行因此“自主避险”,大量抛售相关债券。

但大陆网络上却传出消息说,中国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要求管理人清仓万达地产债券,是因为涉及“政治风险”。

据报导,王健林在早盘两小时,身家已经缩水39.59亿元。

美国再次敦促中共向朝鲜施压

美中外交与安全对话6月22号已经结束,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当天在华盛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敦促中共向平壤当局施加更大外交与经济压力,从而有效制约朝鲜的核武计划。

他表示,美、中双方已达成共识,两国企业都不会再与受联合国制裁的朝鲜经济实体发生任何贸易往来。

美方同时还敦促北京能采取有效措施,制止涉及朝鲜洗钱、网络诈骗等获取核武资金的各种犯罪行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