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武警巨震 一周免职19名军级将领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 【今日点击】(2872-1)

提要
传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被免职
北京商住户群体维权 三里屯散步遇强权维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的凌晨在伦敦,再次发生了另外一次用汽车撞人的事件,大概死了一个人, 伤了10个人。从英国伦敦警方的角度来讲呢,已经把它再次列为是恐怖袭击事件。那在整个英国本身呢,
它的包括军队的,某些军队一部分军队和所有警察,处于一种高度的一种戒备状况。从社交媒体当中看到说,这个人在, 这个人被抓了,一个嫌疑犯被抓了,48岁一个男的。当他被抓之后呢,他表现出来非常的轻松,非常的欣赏自己的行为,欣赏自己的行为。那这件事情呢就成为了今天的,世界各大媒体当中的头版头条。它的可怕之处就在于,那变成任何一个人只要他有想法,那他都可以瞬间成为伤害别人的一个直接的伤害员。

那你让我说就是,社会, 人的社会走到今天,这是出现败象的败落的一个非常明确的标志,对吧, 明确的标志。人们缺失了对生命的认识。人们去从文化上、 知识上,甚至哲学的角度,想去诠释自己生命的理念,那就已经错了。丧失了能力,面对这一份的邪恶的表现表象,我觉得它是这些概念都表现出,2017可能出现非常更大的这种失控的表现。因为英国伦敦的这种英国的恐怖袭击,就是一种失控的表现。它讲什么发言要加强法治加强保护,加强, 全是外在的,全是外面的强制的作法,它改变不了思想,它改变不了生命的里面的影响,这是关键, 对吧。在中国的中国人呢大陆人呢,很多人来到海外之后,他同样改变不了他固守着自己的想法。固守着自己的,被灌输形成的那种虚假的东西,虚假的东西。那这是一个两个概念,但是他们的目的是一样的。什么目的? 摧毁人的本性,摧毁人的本来的,对生命的真实的应该有的,那种自然的简单的表述。那所以我才说,2017呢,可能处于一种相当大的变革的年代。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全被免职。它说十九大可能继续打贪,中共武警上星期进行了新一轮的人事变动,19名军级将领被免职。包括政治部的副主任程伟,后勤部的政委詹海观,4名正军级将领,
和13名地方的武警主管,那这个动作就很大了。那这个动作的概念,我以为是冲,它是政法委的概念。他对政法委的整顿的过程中,对武警下手, 对武警整肃,所以他被他整肃的都是正军级将领。实际它的上面, 司令,就是它的司令政委、 副司令参谋长,全都被换掉了。而且被抓的大概是5个是6个。

传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被免职

这时候进入到下一层军官,这下一层军官呢,特别是地方的武警的主管的话呢,他都是各具实力的,他是真正具有实力,他可以独立为王嘛,对吧, 因为他有兵权嘛,那把这些人全换了。那说明对整个武警的整肃呢,就是完全实打实的在进行着。可是武警一直隶属于政法委,那无论周本顺被抓, 被判刑,周永康被判刑,这是一个体制上的最高的这层官员被干掉。可是体制本身原来呢,它是体制本身在产生作用。说个简单的道理,活摘器官,活摘器官最大规模的最早发生的,天津武警总院,就是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它就发生在武警,就是武警了。所以这是一个系统性赚钱, 系统性挣钱,系统性发生着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情。

传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被免职

昨天晚上的傍晚的时候出去吃饭,结果呢吃饭, 边上是一家,昨天是父亲节嘛,那应该是陪着,一大家的人陪着老头吃饭。一个人年龄跟我差不多 ,男的,我在这儿低头吃饭嘛,那坐在边上人挺挤的,一扭脸, 唉呀, 人家说唉呀, 唉呀好几声,那就是认出我是谁了。他说前两天在超市看见我了,想跟我聊两句, 一扭脸就没了。这个人出国大概十多年,出国前在国内做律师,在国内做律师。
然后他跟我描绘,他说就你们说的那个,他不敢说啦就活摘器官啦,到处都是。
他说我跟你讲个概念,局级的, 司法部的,司法局的办公室的主任,就是这件事情的协调者。武警、 公安、 国安、检察院、 法院、 监狱,哪个医院想要这样的器官,得到司法局办公室主任那儿排队,得关系好,关系不好你排不着,到那儿去挑的,他说那个千真万确的。我现在想说的,那武警总队的话,整个武警系统当中的,他直接参与了这一份罪恶。

传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被免职

文章讲,武警的重要调整是2013年秋天,它说王建平首先被调离那是武警司令,王宁和秦天2014年底2015年底,接任了武警司令和参谋长之后,调动就更加频繁。而这两个人是真正红二代的。它说去年起5名武警正副司令政委落马,那副司令戴肃军的案件中呢,更被习近平点名。所以这就看出来,这是对武警的整肃 ,对吧。所以2013年秋天开始把王建平调开,把王建平调开。2013年的三中全会之后,12月5日周永康生日那一天,抓了周永康,20几日抓的李东生。
而他们的概念,都是政法委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他在解除武警本身的这种控制权的过程中,它的跨度时间很长,跨度时间很长。因为在动手向周永康动手之后,拿掉王建平向周永康动手之后,那也就是习近平直接跟曾庆红他们对上了。所以2014年,我们已经看到人家的对垒了,2014、 2015它贯穿其中的。所以到2015之后他转向先弄军队的,把军队弄完之后到了现在,我们看来又回头弄政法委,应该是这样。

那另外一个消息显得很特别,但这件事情没太闹起来。北京商住户群体维权,
到三里屯散步。 结果被强力维稳了。那我们知道这个上海南京街当时呢出来了,
步行街出来了近万人。结果这件事情呢两个小时之后,就没看到任何后果。那北京呢可能是效仿了上海,那到了三里屯。现在应该说三里屯是非常的,可能是北京城,因为我离开时间太长了,北京城主要的繁华地方,也类似步行街了。它说继6月10日,上海几千人步行街维权之后,星期六晚上一些北京的商住房业主,来到了三里屯,叫做太古里闹市区, 集体散步维权。大批警察特警戒备,有散步者被带走。

北京商住户群体维权 三里屯散步遇强势维稳

网传商住业主计划当晚在优衣裤门前聚集,结果特警、 警察都已经知道,所以过往人员被检查身份证。酒吧一条街在内的商业区,你可以看到执勤的公安特安,
当天警察人太多,所以没有发现人聚集起来。而他们诉求的概念,表达的概念是完全一样的。它说一个在场的商住业主对美国之音讲,三里屯为了散步购物,但公安事先知道了所有这些维权业主的名字,给他们打了电话,称十九大之前不许公开聚集,或者过激行动,干扰维稳大局。那这个说法就应对了现在的时间点了。业主讲北漂们仅仅希望在北京找个栖身之地,花了几百万买的商住房被套牢了,所以房产因为当局发布的新政策,砸在手里了。一旦家人患上大病或者其他变故的话,住房却不能像普通商品房转手应急,那业主们感到困扰,这是一样的。

所以它这里也提到这些是北漂的人,没有北京身份的人买了这些房子。有人说不是,那可能是怎么样, 都有,我相信都有,因为它是一种,反正它就是这么一类房。那触及到的人群呢,会给某些人呢能够有机会,但这个机会被整个腰斩了,
对吧, 整个腰斩了,所以这是利益上的冲突,完全在利益上的冲突。这种利益上的冲突,你让我说呢,我觉得就是一种无奈啰。就像我们刚才说的,英国伦敦, 英国脱欧目的,就是为了减少类似欧洲发生的恐怖袭击,因为大规模接受难民移民。结果现在在伦敦发生的事情,都是围绕着难民和移民,那才邪了门了呢。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我跟大家讲过,人从来没有说了算过。当你以利益为先导的时候,
你看着它抽你自己的时候比打别人还狠,很多人理解不了咧,只相信自己的力量。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