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微博公开恋情 男主或天佑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妞妞”在微博公开恋情,表示与TY已经相恋一年,互相爱慕。陆媒报导,这位TY是大陆网络主播MC天佑,不过MC天佑上个月曾自称“单身狗”,所以两人这段感情让外界好奇。

中共力捧的赵本山,与第二任妻子马丽娟生育的女儿赵一涵,出生于1997年2月7日,小名“妞妞”,网名“球球”,是一名网红,即网络上的红人。

16日(周五),妞妞在微博晒生活照,并在身后的黑板上留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 TY&QQ。”被认为是公开恋情。其中TY是指网络主播MC天佑,QQ是指她自己“球球”。

MC天佑1991年8月7日出生在辽宁锦州,是一名说唱歌手、网络主播。

不过让外界生疑的是,尽管妞妞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喜欢的人也喜欢你”,但MC天佑在今年5月的微博中仍称自己是“单身狗”。

妞妞并没有正规职业,与天佑一样,专职网红,被认为生活奢华,屡屡被曝出整容等传言,并因此与网友在网上互吐不雅词语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