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在澳盯上大批华人 猖獗渗透术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据澳洲国家级媒体报导,中共向澳洲发起了极具影响力和控制力的行动,使得澳洲的国家安全与华人受到威胁。有知情人士告诉本台记者,中共通过定居澳洲的华人进行的这种活动,不但使在澳华人不被当地政府和民众信任,也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后代。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该公司的新闻调查类栏目“四角”(Four Corners),与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历时5个月的联合调查显示,中共通过澳洲的大学、中文媒体和一些华人,在澳洲发起了一场极具影响力和控制力的行动,100万在澳华人中的许多人,都是中共这一影响力行动的目标。

澳大利亚国内间谍主管Duncan Lewis警告议会,中共在澳洲的间谍活动正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发生着,可能会严重危害国家主权,危害政治体制的完整和国家安全能力、经济利益等等。

据前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政治领事、一等秘书陈用林透露,2005年中共在澳洲活动的特务和线人就达一千多人。除了上述媒体披露出来的机构外,孔子学院也是很重要的管道。

前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政治领事、一等秘书陈用林:“专业特工有300-500人左右,他是由总参、安全部、公安部三个主要大的、还有领事馆和使馆他们是结合一起的,差不多四条线组成的各自相对独立一个运作系统。””

报导称,中共通过控制中国学生会和学者协会,来监视在澳洲各个大学学习的15万中国学生。

报导例举了昆士兰大学学生Tony Chang,因为参与一个反共活动,他在中国的父母受到中共国安部的威胁,以及中国学者冯崇义博士在中国被国安部扣留的例子。

陈用林认为,在海外的中国人能够被中共利用,是因为他们分不清中共和中国的关系。

陈用林:“中共越强大,在海外的华人就越受到歧视,为什么,因为中共是一个反人类的势力,是一个邪恶的政权,移居到海外的这些华人居然替这样一个邪恶的政权说话,有很多西人就说,是为纳粹说话一样。”

报导指出,澳洲的大部分中文媒体都被中共控制,而极少几个不追寻中共路线的媒体公司正遭到威胁,报导说《看中国》就是其中之一。

而据陈用林透露,中共控制海外媒体的方式,除采用购买版面外,还通过五矿等国有大公司做广告支持他们。陈用林说,除了《大纪元》、《新唐人》、《看中国》外,其他中文媒体早已被中共控制。

《看中国》的老板马先生向《新唐人》记者表示,因为他们不屈服中共,确实受到了方方面面的威胁。

《看中国》老板马先生:“比如说从经济上,他们把我们的广告停了,因为广告客户很多都是跟中国有关系的,受到国安部的威胁,就把广告停了;有些广告,总公司都在国内,总公司受到国安部的要求,必须要听;有的人也不想停,因为有效果,领事馆可以找你去谈话。”

马先生说,偷报抢报的现象也有时有发生。

报导说,澳洲最高级别的国防和情报机构对此类事情已经高度关注。“四角”和费尔法克斯的调查,将展示中共驻堪培拉大使馆如何组织学生阻挡反共抗议者,扮演北京的宣传者,以及数百万澳元的不透明捐款,如何在澳大利亚政界中买通渠道,施加影响。

另外,有报导称,日前包括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和越南等在内的亚太国家,正在准备悄悄结盟,来抵抗中共不断增强的影响力。

陈用林呼吁,那些还在沉默的澳洲华人,应该站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让澳洲政府明白跟中共走的只是部分华人,否则,一旦出现当年东南亚为拒绝共产党而排华的现象,他们自己的利益和孩子的前途都会受到连累。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