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拦截洲际导弹 美:反导能力可抵御朝鲜威胁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美国军方周三公布了成功拦截洲际弹道导弹测试的录像。美国官员表示,美国的反导防御能力依然领先于朝鲜等国日益增加的导弹威胁。

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局长吉姆·塞林表示,周二的测试是根据美国情报部门的信息,真实模拟了朝鲜或伊朗可能在2020年具备的导弹攻击能力而进行的拦截试验。

在一枚测试洲际弹道导弹从马绍尔群岛夸贾洛环礁发射后,美国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随后发射导弹进行拦截,最终成功的迎头销毁了这枚洲际导弹

吉姆·塞林认为,周二的拦截测试表明美国的反导能力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完全超越了朝鲜或伊朗在2020年前后有可能具备的导弹威胁能力。

鉴于朝鲜不断测试导弹进行挑衅,美国在此次拦截测试中使用了朝鲜或伊朗可能发射的导弹类型,并会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进行更多测试,提高美军的导弹防御能力。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