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朝鲜加紧导弹试验川普调动航母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6年的5月快过去了,朝鲜金正恩没敢进行第6次核试验,但是导弹试验却越来越频繁。今年,朝鲜已经进行了9次导弹试验,发射了12枚导弹。特别是在韩国新总统文在寅当选的三周内,金正恩平均每周试射1次导弹。金正恩这么做其实有3个方面的目的。

第一个方面是针对韩国的武力威胁,特别是韩国新总统文在寅在竞选的时候对朝鲜比较暧昧,所以金正恩就是恐吓。从现在来看,金正恩是打错算盘了,文在寅上台之后也不提撤出萨德系统了。当然,文在寅刚刚当选,后续变化仍然是变数。

第二个方面就是探美国的底线,金正恩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小孩试探父母一样。朝鲜已经知道川普的第一个底线就是朝鲜不能进行核试验,所以就算一切准备就绪了,它也不敢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但是川普没有明说导弹的问题,所以金正恩就不断进行导弹试验,期望能够尽快拥有打到美国本土的洲际导弹。

根据美国和日本的消息,今年4月,习近平和川普会面的时候给朝鲜定下了100天的宽限期。从金正恩加快导弹试验可以看出,这个信息已经被中方通知了。金正恩的试探也是在探查川普的战略决心,如果川普来真的,他就服软;否则继续为非作歹。同时导弹试验也为100天后的谈判留下更多筹码。

第三个方面是针对中国的压力稳定国内。面对习近平和美国的压力,金正恩惧怕国内的亲中派和有良知的人趁势把他赶下台。所以,金正恩必须摆出强势的劲头,一副熊孩子闹事的样子。

针对金正恩这个熊孩子,美国川普的布局十分有序。洲际导弹防御的准备正在进行中,这包括北冰洋的空军基地升级;5月30号的洲际导弹拦截测试等等准备。同时,战略打击金正恩的准备也在加紧进行。

从公开的消息来看,首先是核潜艇早已抵达韩国附近海域;接着是战斗机和战略轰炸机依次到位,5月30号两架B1-B战略轰炸机到达韩国东部海域;最后的重头戏就是航母编队的部署。

“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编队已经接到命令,预估6月1号将会离开美国西部华盛顿州的军事基地前往朝鲜半岛,再加上“卡尔・文森”和“罗纳德・里根”号航母,美国在朝鲜附近将会部署3个航母编队。现在里根号航母正在横须贺基地进行例行检查,预估6月16号可以出港执行任务。也就是说,川普最快可以在6月底、7月初就可以对金正恩进行军事行动。

从这个时间点上看,习近平和川普所商定的100天缓冲期很可能就是真的。金正恩最有可能在7月到8月回到谈判桌上,熊孩子一意孤行的代价极有可能就是讨一顿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