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导弹可批量生产 安理会紧急磋商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周日,朝鲜再次试射“北极星2号”中程弹道导弹,之后,金正恩宣布朝鲜导弹已进入批量生产。

朝鲜国家电视台周一称,在上周末导弹试射成功后,金正恩认为这一导弹已经满足了所有的技术要求,可以投入批量生产,并在朝鲜军队实战部署。

朝鲜在过去的一周之内连续进行了两次导弹试射,周日向东海岸水域发射的“北极星2号”为中程弹道导弹,据称因为使用了固体燃料引擎,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发射。韩国的军事专家也表示,这枚导弹看上去像是升级产品。

不过,尽管朝鲜当局宣称,这次的试射表明朝鲜已经具备了向美国领土发射核弹的能力,但西方的导弹专家认为,这一说法过于夸张,因为此次发射的导弹,射程还没有前几次试射的导弹射程远。

鉴于朝鲜一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及制裁,美国、日本及韩国已经要求联合国安理会本周二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朝鲜的方案。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