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真的挺不住了?江绵恒诡异现身被疑有诈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近几年来,有关江泽民“死去活来”的消息一传再传。5月上旬,江再度被传死讯,但在不到48小时之内,江的名字在陆媒两度“露面”,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也诡异“现身”美国。红二代罗宇分析,江绵恒现身美国或有诈。

5月8日,网路再度传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后,江的名字很快“露面”在上海一间中学的公众号及中共官媒上。

其实,自2011年7月6日,香港亚视新闻独家报导江泽民死亡之后,近几年来,有关江泽民死去活来的新闻翻来覆去、一传再传。

有北京红二代表示,江泽民死活其实一个样,起不到任何作用。江泽民多次死讯有无什么玄虚不重要,不玄不虚的是每次网上一面倒的民意,并借此把江泽民的汉奸身世、出卖国土、镇压六四学生,迫害法轮功、垂帘听政、党政军大老虎总后台、江家父子贪腐第一等等罪行抖露一番。

2014年网上还热传一段署名为“江泽民被带走调查”的影片,显示出虽然人们巴不得江泽民以死谢罪,但就这么病死也太便宜他,应该要让国际法庭审判他。

江绵恒诡异“现身”美国

就在江泽民再传死讯之际,陆媒称近日江绵恒先后访问了美国加州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明尼苏达大学荷美尔研究所(Hormel Institute)、普林斯顿大学等世界知名高等高校及研究机构。

不过,奇怪的是,该则新闻没有说明江绵恒访问的具体时间,也未见有美国及其它媒体有报导这一消息,有媒体查询发现该消息来源不实。

对此,旅美红二代罗宇分析,消息可能是假的,如果江绵恒真去美国访问,美国媒体肯定会有报导。另外,他觉得江绵恒这些人,恐怕现在出不了国,他如果出来,他也不回去。

此前,罗宇曾说,江泽民及曾庆红目前也处于软禁之中。江泽民的孙子(江绵恒的儿子)、现常委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已被禁止出境,他认为是当局可能要清算的前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份也曾报导,4月9日落马的中共前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供出了多名重量级的金融界贪腐人物,这些人很多都遭到边境管控,禁止出境,其中就包括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和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