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平壤改称中国大陆 党媒否定朝鲜战争?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今日点击】(2838-1)

提要
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当选韩总统
平壤翻脸称中国大陆 中国官媒说金日成发动朝鲜战争
曝光谢阳被酷刑的陈建刚律师危险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集的节目呢,可能都是我们提前排的,先跟大家说明一下,原因呢是因为周末要外出,所以呢可能时间上稍微差一点,新闻内容没有那么像那两天跟得,原来通常跟得那么紧,因为我们今日点击一天两集嘛,相对来讲新闻和时间性非常强,这里跟大家先声明。但是反过来又说呢,我个人倒觉得,其实就像我节目中说的,我不是什么新闻分析,也不是什么政治分析,我觉得你说我是做新闻分析的人,或者说做政治评论的人,我觉得对我不太尊重。人生的一切不过如此。

昨天我节目中说了,我说其实就像大家坐车一样,人的一生就像,你从纽约开车到旧金山一样,沿途的一切对于我们自己来讲,开车的人而言,都是非常新鲜的没见过的,都是人生的旅途在这个过程中,展现得淋漓尽致,非常的美妙,非常的令人惊叹,而且不可重复。你走过了这一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对吧,这不可重复,所以对我们来讲是新鲜的。但是从来没想过,那你沿途的一切,并不是因为我们要走这条路,而为我们存在的,它早就有了,只不过我们自个儿是傻瓜,刚钻到车里开着走一把。我不知道朋友能明白我说的意思,昨天在另外节目中我又提这事,讲得比较细。有些朋友说,非常感谢涛哥讲得太透彻了,简直是对生命的一种启悟。那有些人就说讲的什么东西,你有事没事,对,我是吃闲了没事撑着,吃饱了撑着。

再过两天咱这节目都进入第11年了,反正就这么白呼着。白呼着走到白呼到今天,那白呼到今天呢,我们讲的内容我一再跟大家讲,对别人要尊重,特别是对别人的信仰要尊重。有些人说句心里话,非承认自己是猴变的,然后转过来用这样的理论,用这样做人的,以猴变为理论的做人的基点,去探讨别人的事情的时候,特别去探讨别人的信仰的时候,就是采取一种污辱的态度。共产党的党文化把他洗完脑之后,他只会污辱别人,但他认为理所应当的。所以如果你不能够对别人的信仰有所尊重的话,那我只跟人有懂得尊严的人有交流,那跟高级动物咱不好交流。

那2017呢是完全一种改变式的社会,在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呢,韩国大选投票结束,那韩国的原来的反对党的,姓文的那个先生终于上台了。那当然他上台之后呢,将预示着韩国将出现根本性的变化。所以在法国,在英国,在美国,在韩国,在这种大选年的时候,都出现了一种剧烈性的变化。而这种剧烈性的变化,将对整个国家产生根本性的影响。在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因为他刚刚获选嘛,所以英文的路透社的报导是这么说的:民主党的文在寅,只能翻个大概意思,文在寅在韩国大选中赢得了胜利。这应该是5月9日的上午,大概9点钟左右出来的结果。民主党的竞选者文在寅,在大选中应该是获胜了,得票率大概在百分之40几。但是他的政策,我只跟大家报这条消息了,他的政策跟现行韩国所执行的政策呢,差距很大。他比较根本性的不一样,就是跟朝鲜之间的关系,跟金正恩之间的关系。他反对部署萨德导弹,但是现在萨德导弹,几乎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那他跟朝鲜之间认为以谈判为主,而不是武力对抗。

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当选韩总统

我的以为,我跟大家分析的概念就是说,他还没有成为韩国总统,所以对国家的机密,对国家所面临的危险,当他没有接触到这一些,只有总统才能接触到的一些相关文件的时候,和相关真相的时候,我相信他那样的说法是有他的道理的。所以我相信在很多政客的选举中,他的政策在获选前的政策,跟他成为总统之后,所执行的政策总是有距离的,这成为一种惯例。我相信里面有这种相当的内涵就在其中,就是说他并不知道国家内幕的真相,因为他的受条件所限制。

与此同时美国之音的报导,平壤翻脸称中国大陆,而中国官媒说金日成发动朝鲜战争。所以这个我们跟大家分享过这个概念,但是美国之音讲得就更加直接了。朝鲜官方发表文章,指责意识形态的盟友中国,要对朝鲜半岛的困局负责任。朝鲜为中国大陆的和平与安全做出贡献,所以这里它有一个很关键的称呼,叫中国大陆,中国大陆。为什么提出中国大陆的说法,言外之意是什么。那它提到在中共建政之时,当时的香港、澳门分属英国和葡萄牙,而港澳以中国大陆或大陆,作为中共统治地区的代表。所以这是当它称为中国大陆的时候,在朝鲜而言它的潜台词,不承认共产党现在的中国,所以它也提到说同样情况发生在台湾,香港回归中国海外媒体称大陆为内地,或者两者通用。

平壤翻脸称中国大陆 中国官媒说金日成发动朝鲜战争

所以它变相的,原来的朝鲜,一直称中国就是中国,现在当它称为中国大陆的时候,那变成它不接受今天的北京政权,都到这分上了。那文章里提到中国的安全与和平,朝鲜做出了贡献。中国应该老实承认长达70多年的,反美对抗战争的第一线的艰苦作战,等等等等都是朝鲜做的。所以它立刻拉出了意识形态,拉出了有关朝鲜战争,抗美援朝的概念。拉出了今天的朝鲜本身,为中国的安全献身。谁让你当初你那么干的。作为回应人民日报的侠客岛说,按这个说法,中国应该支持和满足朝鲜所有要求,还得感谢朝鲜。这完全是对中朝关系,以及东北亚格局的颠倒。那你当初就是这个说法,所以人民日报包括侠客岛写的文章,其实否定了当年的毛泽东抗美援朝,否定了当初共产党抗美援朝,这是非常非常根本性的改变。这个改变,这样的说法,这样的改变,我相信人民日报自己不敢这么说的。

而就在前一天,在709维权律师这个问题上,著名的律师谢阳,大家知道谢阳律师在公开审理当中,公开讲说他没有遭受酷刑,也没有遭受虐待。可是在今年的一月分,他透过陈建刚律师传出了自己的信呢,明确讲说他遭受了酷刑,遭受了虐待,所以这就变成了很大冲突。结果在第二天公开审理,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这个罪的时候呢,结果当庭把他释放了,假释了。所以下午2点多取保候审,获释。而这封信是当初陈建刚拿出来的,可是现在陈建刚律师又被抓进去了。

曝光谢阳被酷刑的陈建刚律师危险了

所以讲说在长沙庭审中,谢阳说没有被酷刑﹑全世界都知道谢阳如此说法,是被迫无奈之举。那曝出谢阳遭受酷刑的陈建刚律师就危险了。陈律师已经在微博上,发出了讯号,我可以放弃律师证, 放弃苟活。如果我死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个背影,让我们更加关注陈建刚律师的安危。所以这是5月8日,就是这样一圈套一圈,一环套一环,所以这件事情就变得非常的诡异。因为谢阳律师被,可以获得假释,被释放出来,而李和平律师说已经判了3年徒刑,4年缓刑,但是没有见到人。所以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故事。

而在这个推特上有个,有个账号叫郭文贵真相,直接揭密郭文贵本身的,也网友也跟得非常多。结果在我昨天注意到郭文贵真相,这个推特上去明确说,说这个跟谢阳律师的太太说你耐心点,谢阳律师会被释放的,果真给放了。所以中南海上面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个大家瞩目的事情。

而同一天英国媒体报导了美国使馆,协助谢阳家人出逃的惊险过程。每日电讯报的报导提到,被关押的人权律师谢阳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历经艰险抵达美国的故事。所以我一直跟大家描绘的,今天的,今天表现的一切,特别是跟709律师有关,跟709律师有关的,跟曾庆红被打,马建被抓,是和包括这个国内的2015年的金融风暴,股市股灾是完全是一体的,完全是一体的。这些人都是表象,都是在中共最上层的博弈过程中的,出现的前面外在的表象,和付出代价的牺牲的人,那这是我以为这是一个关键所在。而这个关键所在表现出来的呢,是中共体制的邪恶,只有中共体制之下,才会出现这种灭绝人性,以他人的性命和安危,
作为自己权斗的筹码,这是极端邪恶的一点。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