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国产航母下水 习近平为何未出席

【新唐人2017年5月1日讯】【今日点击】(2829-2)

    
提要
国产航母下水 习近平为何未出席
中国警告朝鲜:如果继续核试将施单边制裁
中国对美国强调:和平解决朝核是唯一途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集节目是稍微提前拍了一点,那我也不知道这两天他会发生什么,但是就在拍我节目之前呢,我在Twitter上跟Facebook上,转了个视频。一个女士拿了把菜刀,谁上来我砍谁,然后她的老公在边儿上劝,看来呢是个开店的。那个开店的,然后这个女的呢估计护着他老公,就是说你别参与我来,我死了就死了,你们谁上来谁敢动我就砍谁。看一个警察呢配着枪的警察,缓缓在往前靠近,然后这个呢这个视频就没了。那你看起来呢,其实我自己当时的理解就是说,这是今天中国的真实写照,人们以各种理由的方式,以各种理由存在的,现实环境中的这种生存方式,在揭示着这个社会真实的一面。那如果有人从利益的角度,权力的角度,包括自己人的基本的生存的角度,都可以展现出这么一面来,这就是一个这个社会的价值观,就走到这儿就完了,这没了,下面没了,下面没了。所以这是一个将要被摧毁的社会,在我的角度里认为,因为人要有德行咧,大家都知道要有德行。德行是什么?德行它不是占有的,对吧!那占有呢就会损掉德行,对不对?一个用这样的方式,无尽的占有的过程是什么?那你在竭尽全力在损失掉自己的德行。

国产航母下水 习近平为何未出席

周末前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个相对老一点,但是这个消息是挺特别的,中国自建了一个航母。根据辽宁号的样子,我看差不多啦就姊妹,因为它割心不了,所以自个儿又弄了一把。建船业造船业在中国是,中国在世界范围内是非常发达的,其实它在造船业本身,就有一种能源消耗过度,和产能消耗过度的一种含意在其中,没有那么大的量。而在这个忙里偷闲的时候呢,人就造了一艘航母,这一艘航母下水了,但是真正能够服役,据说还得3年到4年之后。但是比较特别的就是,航母下水习近平没有出席。26日中国首艘自制航母叫001A,001A举行下水仪式,据说001B、C都在过程中啊。然后它讲说习近平没有出席,然后它引述了它说1978年前,09年三峡工程完工的时候,上头没有一个中共高层领导人祝贺,那是没错的,那当时非常清楚。李鹏公开披露了三峡工程的决策内幕,邓小平拍板,江泽民主持制定,所以三峡大坝以来,大量贪腐黑幕被披露出来,那长江中下游出现了反常气候,这是接踵而来。我们原来做过那个节目,三峡之所以这么大的工程,领导层谁也不出来,谁也不顶这个雷,你记住:都不赖我,对不对?但这东西出来了。

所以就像这个,我说过共产党不是人,干什么事,盖章的都盖章不签字,都盖章不签字,说诶,那有3千块钱,这我得签,都这个,从上至下都是这个。所以没跟你说,这个毁了,这个社会把人全都毁了,有一个算一个咧。那这里它主要是介绍了这个,航母的一些这个,怎么讲,一些基础的它的技术层面,说这个跟辽宁号差不多。我觉得根本没什么意义啦,它里面关键的意义需要解读,就是习近平没露面,而是范长龙出面,这是很奇怪的事。范长龙出面而习近平没出面,只是范长龙代表军委,然后跟这个海军的司令如何如何,只有这么一个,许其亮也没出面。那这里为什么?中国建造航母,而它航母不是核动力的航母,就是普通的航母,让人们看到就是,在中国自己近海的水域当中,南海、东海它增加了海军的实力,这是没错的,对吧!但当它增加海军实力的时候,面对的我们看到的是,南海、东海这种冲突,过去时间里面冲突,但这种冲突的说法,自习近平4月以来就消失了,它不再谈了。

而在这个硍节上,跟朝鲜之间的硍节上,我们知道南海的冲突,就是跟美国之间的冲突,这是关键的。建造航母,如果这个航母去了南海,习近平出面,就是直接跟美国之间对垒,你想不有这种信息多难,大家会解读成这是你们之间的对垒。所以在我的角度来讲,表面原因,起码现实的原因,习近平不出面,对美国之间的关系就是一个让步,在南海问题上就是让步。而这个军舰落成了,范长龙出面,许其亮不出面,那当初这个航母谁决定建造的,和为什么建造的,它里面背后的原因和势力,是一定有着它原因的,不是平平常常的,对吧!三峡水电建成了,人说李鹏他们家挣钱了,但是呢李鹏说了,这不是我干的,这是邓小平决定,这个江泽民主持的;那江泽民也说了,这事要出事跟我可没关系啊。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就是这样的,今天党的体制环境是这样,所以我以为这里面暗含着,非常多的内容,但是习近平从4月分,起码在外交政策上,跟美国政策上之间,出现根本性改变,这是事实。

与此同时,也就是在周末之前,川普说:习近平在朝鲜核问题上已经尽力了。其实这个内容是我们原来有报过,因为他是接受路透社独家采访时,大概43分钟,它披露出来的内容。他当时谈到说,最终有可能跟朝鲜发生严重的冲突,我以为这是川普威胁性的说法。这种威胁性呢,就是他既说给习近平听也说给朝鲜听,这是双关语,就是这样的话说出来呢,让人们感觉到美国一定要打。但是呢,如果你能谈我们可以不打,大家记得文森号航母就类似,说文森号航母7日就干,4月7日就往上走啦,习近平一回家跟川普的做法,习近平回家把保监会主席给喀了,然后这边是文森号航母上去了,结果一扭脸文号航母没去现在才去。我觉得有这些类似的,兵不厌诈在其中有着这种成分,也就是川普在利用舆论。

中国警告朝鲜:如果继续核试将施单边制裁

美国之音另外一篇报导讲说:中国警告朝鲜,如果继续核试验的话,将实施单边制裁。那也就是中国在这个问题上,就表现得更加的强硬。美国国务卿星期五将首次在联合国露面,主持一个安全理事会的高级会议,那星期四美国国务卿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说:中国称如果朝鲜继续进行核试验的话,它将实施单边制裁。而中国外交部星期五,不愿意证实或者否认,美国国务卿的这种说法,所以它不做任何讨论。那也就是讲说在这个过程中,中国有自己的做法,那美国人在处理这件事情直接了当。没跟你说吗在我眼睛里,川普跟习近平两个人在唱双簧。所以美国国务卿讲说:美国的朝鲜战略涉及到中国,帮助向金正恩施压,一个人唱红脸,一个人唱白脸,一定看来这一次,非得要把金正恩给收拾了,横着也给他收拾,竖着也给他收拾。所以在这个星期中间的时候,有一集节目我提到说:给我的感觉朝鲜战争打不起来,那原因就是金正恩已经衰了,金正恩已经衰了,当25日他不敢试射核武器的时候,不敢试验核武器,不敢试验洲际导弹,改成火炮的时候他就完了,完全输定了,一定会加码砸死他。我记得有一集节目说,一定给他打成糟片儿,让他从朝鲜撤出去。

中国对美国强调:和平解决朝核是唯一途径

而与此同时,中国也发出呼吁讲: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是唯一的途径。外交部讲说,希望与美国合作解决朝鲜问题,和平方式是唯一途径,此前美国虽然表示,力争和平解决朝鲜危机,但不排除朝鲜跟美国发生重大的冲突,那重大冲突时动用武力打击朝鲜。我跟你说这时候最难受就是金正恩,他搞不清楚到底打还是不打,你们到底打还是不打,对不对?这一头这么挤他,那头那么挤他,就是两个手心中间揉他,非得让他舒服了,非得让他舒服,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所以中国坚持和平,然后川普说我也可以谈,然后我就干,然后看起来他们两个有分歧,然后他让他一步,他让他一步,但是让步是两个人彼此,中美之间的一种合作。然后他们的中心思想很简单,非给他揉死了,不(是)胖吗,非把他的油给它拧出来,其实给我的感觉就这么回事,所以关键点就是,朝鲜现在已经不是中国的屏障,来阻挡美国人对中国的威胁;朝鲜是今天中国最大的威胁,这是一个根本性转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