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新规:自愿让位者获补偿一万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本月初,美联航因暴力驱逐越南裔乘客杜成德,引发舆论批评。周四,美联航公布最新调查报告,同时宣布多项改进措施,希望以此挽回损失。

报告说,造成4月9日事件的原因很多。杜成德当天搭乘的3411航班,曾两次超售。之后,美联航处理方式不当,客户服务也存在不足,加上员工缺乏培训等,最终演变成暴力驱逐事件。

公司首席执行官穆诺兹承认,事件暴露出美联航多方面的重大缺陷,辜负大众期望,承诺将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为挽回声誉,美联航周四推出十项改进措施。包括:
• 只有在涉及安保问题时,才会出动执法人员。
• 对已上机入座的乘客,除非安全原因,否则不能赶下飞机。
• 在机票超售情况下,乘客自愿放弃座位,其赔偿金额将由目前的1350美元,上调到一万美元,同时安排乘客转乘其他航班等。
• 美联航正在开发一款新的app,用于机组人员处理客户问题等。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