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制止迫害 莫斯科法轮功学员接力声援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俄国首都莫斯科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俄大使馆前举办活动,声援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学员们24小时接力,身挂真相展板,在大使馆前呼吁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有的学员在一旁安静地炼功,默默声援

优美的音乐、平和的气氛,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关注。

在1999年之前,法轮功在中国是最受欢迎的功法,对身体健康和道德回升起到的积极作用受到中共政府关注。当时多家报纸与电台都做出过正面报导。

然而,当法轮功修炼人数日益增加,甚至超过中共党员人数时,中共开始采取一系列干扰破坏措施。

在1999年4月25日这天,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从全国各地前往中南海,进行和平上访,希望当局能改变想法。不过,中共最终还是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Svetlana Polunina:“那些在中国发生的罪行令人发指,是反人类的。1999年以来,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受到酷刑折磨。”

说起来,莫斯科的中共大使馆还是法轮大法在俄罗斯弘传的第一站。在1999年迫害之前,使馆的工作人员将法轮大法带到了俄罗斯。

Ivan Zhovannik:“我来到中共大使馆前打坐,因为我知道这栋建筑是大法在俄罗斯弘传的起点。”

Ivan Zhovannik是一名科学家,他表示法轮大法使他受益颇多,不仅健康得到改善,内心也获得提升。

而Sofya Belozertseva对这场迫害的感受更为直接。她的继父是中国人。中国奶奶将她养大,却因为修炼大法遭受迫害,无法继续和他们住在一起。

有多少家庭因为这场迫害而支离破碎,有多少亲人甚至因此天人永隔?

莫斯科的法轮功的学员表示,只要迫害还在继续,他们就会以和平的方式声援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呼吁更多民众抵制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欧萨娜莫斯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