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赞4.25上访 创和平维权先河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今年是法轮功“4.25”和平上访18周年,在香港举行的纪念425集会上,多位大陆维权人士称赞法轮功学员4.25万人上访,开创了和平维权先河。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斥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无法无天,呼吁民众公开举报江泽民。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中共中南海旁的信访办和平上访,呼吁当局释放在天津遭无理抓捕的学员,此举被外界赞叹为中国大陆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和平的上访。”

前陕西电台资深记者马晓明称赞,法轮功学员4.25万人上访,开创了和平维权先河。

前陕西电台资深记者马晓明:非常敬佩法轮功的信众,遭受这样残酷的迫害,仍然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没有以暴抑暴,这在中国的历史上也开创了一个用法制和理性的行为,解决遭受严重侵害的问题,这样一个先例。

现年83岁的北京老右派蒋绥民表示,身边的邻居都亲眼见证425真相。

北京老右派蒋绥民:他们有亲眼的看到的,秩序非常好,临走的时候,周围地上垃圾都没有,弄得干干净净,很佩服(法轮功)很有纪律。和平地、平静地请求政府释放法轮功人员,这点做得非常好,是和平请愿。

但425和平上访却被中共扭曲成“围攻中南海”,3个月后,更发生持续至今18年的惨无人道的镇压。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批评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无法无天,非常不人道,呼吁民众公开举报江泽民。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毛泽东喜欢做无法无天的事情,搞了个文化大革命,邓小平也喜欢做无法无天的事情,搞了个六四,江泽民也不甘寂寞,也搞无法无天的事情,他要搞个法轮功,我想这些东西呀,都应该写到历史上去,都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高检院不是说正国级可以检举吗,那么江泽民也可以检举,只要有根据,有事实就不犯法,应该检举,这很好。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