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化学武器袭平民 美再施271制裁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川普政府4月24日对叙利亚科学研究中心等机构的271名员工发出制裁令,表示这些被制裁者为叙利亚政府研发出非常规化学武器,让政府用它来屠杀平民。

《华盛顿邮报》报导,周一(4月24日),美国财政部发出声明,同时财政部长斯蒂芬·姆努钦(Steve Mnuchin)也在白宫记者会,对外界公布了这项制裁。

这项制裁针对叙利亚科学研究中心(Syria’s Scientific Studies and Research Center)的271名员工,他们是负责研发包括化学武器在内的非常规武器的机构及参与人员。报导引述美国官员,表示这是川普政府进一步打击对平民施用化学武器的阿萨德政府的系列行动之一。

报导介绍,川普政府正在努力结束叙利亚的国内战争,除了这次的制裁,美国政府还将采取其它切断对阿萨德政府提供资金与支持的方法。

川普在叙利亚政府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导致数十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后,曾公开批评阿萨德是“恶魔”,阿萨德下令使用化学武器“逾越了很多线”。

本月稍早,川普曾下令美军向叙利亚投放了59枚战斧导弹,摧毁了阿萨德政府存放化学武器的弹药库等设施。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