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国会前再讲真相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一个初春的星期六,瑞典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斯德歌尔摩老城中心,在瑞典国会和王宫中间的钱币广场上,纪念1999年4月25日中国大陆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8周年,从这里经过的瑞典人在得知法轮功被残酷迫害持续这么长久后,感到难以置信。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搭起展板,信息台,举着写有“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更多的学员静静地打坐炼功,和平的表达反迫害的不屈的决心。几名法轮功学员先后发言向过往民众讲述4.25的经过和背景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一对瑞典夫妇经过这里仔细阅读和聆听真相后主动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他们对这个仍然在发生的残酷事实感到难以置信!

国际货运代理马丁•比奥弗斯:“从健康的人身体上偷窃器官是很可怕的。只是因为他们(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做些什么。他们不伤害任何人只为自己做点积极的事情。和为其他人。这是暴行!”

护士安娜•霍尔多夫:“它(活摘器官)不符合人性。你可以问瑞典街上的任何一个人,谈论活摘器官,每个人都会说你在开玩笑。它不应该发生,因为它不是自然的,它不是人类干的事。”

马丁比奥弗斯:“不应在一个文明的社会发生,他们不能这样做。在一个像中国这样的国家,属于世界的一部分,也是联合国的一部分里(发生)。”

安娜•霍尔多夫:“这是一个能量非常强大的抗议。因为在沉默时更有尊严,是很有力量的。真的很好!”

他们希望通过继续向亲朋好友传播这个信息来帮助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正义伸张。

国际货运代理马丁比奥弗斯:“在反迫害征签表格上签字,告诉其他人这个残酷的事实。”

护士安娜•霍尔多夫:“我们真的需要揭露这件事,因为它难以置信的存在着!”

众多经过此地的民众了解真相后要求学功,其中一位看到这个祥和的场面后立即签名表态并表示要加入学功。

嘉比瑞拉Gabriella:“当我从城中心路过看到他们,所有的这些人(炼功),我决定加入他们。”

法轮功自95年传入瑞典以来,一直受到瑞典政府及民众的支持,赞扬和保护,在当今社会中,越来越多的瑞典人认识到,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记者程雯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