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喊话习近平:只有做了这件事,才能成历史伟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近日,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再度向习近平隔空喊话,他说,引入民主制度,中国就找到了逐步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办法。如果没有报禁、党禁,官为民选等,中国就进入了现代文明。做到这些,习就有机会成为历史伟人

罗宇18日在香港苹果日报刊文称,习近平与川普总统会晤时单独谈了7个小时,两边都说谈的很好,但具体怎么好,外界知道的很少。

不过,罗宇说,习近平开启了中美之间社会和人文层面对话机制。“中美意识形态的根本冲突,就是专制和民主的对立,如果能在意识形态层面上开启对话,就为中国逐步有序的引入民主政治开启了大门。”

罗宇认为,引入民主制度,中国就找到了逐步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办法。“有了言论自由,当然就没有报禁了;有了信仰自由,当然就没有党禁了。”

至于有人说,这样中国会乱,会有上千个党,罗宇质问,“世界所有民主国家都不乱,为什么中国民主化了就会乱呢?”

罗宇认为,只有司法独立才有依法治国;只有官为民选,才能根除腐败,此外,还有一条就是军队国家化。有了这五条,中国就进入了现代文明,世界也会和谐很多。

罗宇在文中还与习近平商榷:既然你可以和美国人谈社会和人文话题,为什么不可以和海外民运人士谈呢?这些人都是些追求自由、民主、平等普世价值,却不为中共一党专制所容,如果你决心把中国引入世界民主大潮,这些人都是支持你的精英。

“川普精准打击了反人类罪的阿萨德政权,但江泽民政权反人类罪比阿萨德还邪恶,却仍在中国继续横行。”罗宇说:“美国国会去年通过343号决议,呼吁中共政权停止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你如何回应343号议案呢?为什么还不叫停江泽民建立的国家犯罪系统呢?”

罗宇所指的343号决议案,是去年6月13日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的,该决议案敦促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当时关于在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的最新证据显示,中国每年器官移植的数量在6万到10万之间,因此而被杀的人数可能高达150万。大量数据显示,江泽民集团是活摘器官的罪魁祸首。

罗宇表示,大家的期盼是习近平把普世价值逐步有序的引入大陆,果能如此,“你有机会成为历史伟人。也只有做了这件事,才能成为历史伟人。”

之前,《大纪元时报》也曾发表特稿“抛弃中共习近平可望青史留名”,文章指出,逮捕江泽民是习近平走出困境的第一步。

文章认为,习近平以其现在的特殊位置,有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如能顺天而行,抛弃中共,挽救民族危机,将可名垂青史。中华民族在抛弃中共之后,也必将迎来真正的复兴和中华盛世。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