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党媒喉舌反转 呼吁朝鲜弃核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今日点击】(2815-2)

提要
朝鲜向外媒展示和平发展 隆重为住宅新区剪彩
环时:朝鲜弃核 中共“撑”你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很多人朋友看过电影佐罗,演佐罗我们当时看的时候,现在演佐罗那爷儿们都有把年龄了,阿兰•德龙应该。佐罗里面其实它演的一个暴政、一个民众、一个信仰者,暴力暴政者,利益,屠杀生命。在人的肉身的欲望的角度来讲屠杀生命,信仰者,用看似软弱的一种人性的道理,去劝阻人利益与欲望而滋生的那种恶念。那信仰者,他谈到的就是一个生命的延续性,在有形的空间中和无形的空间中,都包含着你生命内在的一部分;而利益者他一定只注重在身体这边,有形的物质。所以里面佐罗就演了一个,以暴力的方式来制止暴力啰,因为他跟神父有过承诺,不再杀人了。那正经八百的信仰者对杀生都是拒绝的,不能以任何理由去杀生。钢锯岭这个影片里面就在讲这个,所以这是真正的信仰者,而任何外在的理由,随着外界的环境而改变自己对神的承诺,那叫宗教,那叫宗教人士,而不叫信仰者。

我也跟大家讲过,共产党最邪恶的,就在于它是真正政教合一,它让所有的孩子、所有的人,到学校去接受一个,有关生命理念教育时说无神论。表面看起来是个学说,实际是扼杀所有人的,有关信仰灵魂的本身,每一个人都在自宫,是一样的,用个词叫,有人国内叫词,叫什么?对精神上的强奸,是对你灵魂上的污辱和杀虐。从你5岁上幼儿园开始,所以我跟大家介绍过,对于我来讲就是一份荒谬,但对于我今天来讲,却是一份生命认识的财产,相生相克的道理。那么小 7、8、9岁,跑西单剧场去看山顶洞人,什么都没记住,就记住那个男猴强暴女猴,讲的是无神论,给我的印象就是欲望,今天的人就这么来的,那是我被教育的过程,所以它要不邪恶才怪咧,那要是人才邪了门了呢,它自己也知道不是人,所以叫高级动物。

平壤向外媒展示和平发展 隆重为住宅新区剪彩

法广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平壤向外界媒体展示和平发展,隆重为住宅新区剪彩。昨天北美时间大概晚上了,路透社发表了一篇报导说,朝鲜突然要求在平壤的,大概200名外国记者,在13日星期四,有个重大事件,要求他们参加。而这些记者都是要去采访,被朝鲜许可,从北京去平壤,要去参加它这个周末的,对金日成的105岁的这种隆重纪念活动。大家也盯在这个时间上,觉得它可能进行第六次核试验,结果没想到提前,所以谁都不知道13日到底,它没说什么事,结果是这么件事。它说朝鲜当局摆了外国媒体一道,今天隆重邀请驻当地外国记者,200多人汇集平壤,太阳宫前见证重大事件,由于当局没有通告重大事件内容,外界纷纷猜测是纪念金日成的105岁,可能会发射导弹卫星或者盛大阅兵。但是这个仪式却是为了在太阳宫旁,一个综合居民小区落成剪彩,数万军人和成千上万的民众,盛装参加仪式。它里面特别解释了,新的居民区有5千套房子,建筑新式,设计有圆形有其他形,最高有70层,234米高。

金正恩亲自参加了落成典礼仪式剪彩,让外国记者很吃惊,与美国对立如此紧张,半岛局势到了这种时候,朝鲜当局为什么干这种事?后面就解释了。我当时看到路透社这消息了,我当时还在,因为是有个时差嘛,我坐在那个椅子那儿我就等它,等到快凌晨一点钟,我说到底看出什么事,等一点钟也没等来,什么事都没有。而我当时心里想的是什么?金正恩把这200多外国记者,当人质扣了,这是我当时想的。因为马来西亚事情,杀金正男,杀完金正男他要金正男的尸首,马来西亚不给,结果他就把马来西亚,9个外交人员和家属给扣在平壤了,迫使马来西亚归还了金正男的尸体,给了他了,他把那9个也放了。

这是他刚刚干的事,对吧!他把200多名外国记者扣在平壤,你打吧,你打我试试,没错吧!这不是说干不出来的,这很正常,这是我当时想的。今天我看到这消息我说,哎呀!金正恩比我想的很多了,很多了,住宅区落成在太阳宫旁,太阳宫是他的权力象征,然后有几万军人参加,什么意思?整个平壤军民, 所有朝鲜人民,就是他的人质,就是他的人质,他以这样的方式,直接向川普和习近平喊话。你杀了我,你就等于杀了他们;你打我,就是杀掉这些人。你不是讲人性吗?你不是讲理念吗?你不是讲生命吗?这些人会被你杀的。

《环时》:朝鲜弃核 中国“撑”你

那在这一波的过程中,环球时报挺哏的,环球时报连续发表声明和社评,德国之声一篇报导说;环球时报呼吁朝鲜放弃核武器,如果放弃的话中国就撑它。说中国有能力为其提供安全保障,助其振兴经济,但是朝鲜平壤,必须放弃核武器开放。环球时报12日的社论,朝鲜应该放弃核武器和开放,有中国帮助就不危险了。平壤把核导弹活动停下来,这一时刻到来将不可避免,即使不受美国的军事攻击,长期的制裁你也承受不了,朝鲜现在差不多,是全世界最孤立的国家了,现代国家不可能以这种方式生存下去。完了,它的社论就是,我站在朝鲜对面了,中国站在朝鲜对面了,对吧!跟韩国、美国成为一个联盟,那你现在放弃核导弹,咱们还是哥俩儿,你不放弃核导弹,你是我的敌人。是吧!而它的条件就是说,现代国家,现代人们的生存方式,不是你的生存方式,否定了它社会与人文的存在概念。所以就是在这儿说念旧情了,我还能帮你,但咱俩说你得放弃核武器,所以现在中国人逼它放弃核武,比美国人还着急。

社论称:朝鲜应该及时听从中国的劝告,宣布暂停核活动,逐渐放弃,中国对保障朝鲜国家和政权,弃核之后的安全发挥积极作用,这是平壤的最佳选择。重新建立坚定的战略共识,原来的东西否定了,没有了,大家翻脸了,对吧!所以我也提到过,看过那报导说,第一金正恩向东盟求救,第二个呢,有人讨论过说金正恩会不会流放,其实我个人觉得是可以的。他如果主动放弃政权,他流放了,我相信中国会接他,马来西亚也可能会接他,很多国家会接他,他带着钱,带着老婆孩子走了就完了,这是最佳的方式了。你看起来他没死,但实际呢,他避免了整个地球上人类的生灵涂炭,这个大的理,远远胜过处死他一个,这是两回事的。那西哈努克亲王,这是当时柬埔寨的,对吧!那时候叫封建啦,瞎扯蛋!那西哈努克亲王带着他的随从,和他贴身的一些个原来政府的人,就一直躲在北京几十年,那他也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对不对?没事什么过个节、过个年,那时候共产党也没有,你看周恩来身边就是西哈努克亲王,那时候共产党国家它也没别人,有海外的领袖西哈努克亲王什么什么,我就从那么大就听这个了。他活得多长啊,周恩来那批人全死了,他就一直活着的。我觉得那金正恩如果他放弃的话,其实这是一个最佳的选择,那我们不知道,但是可以看出来,这是北京习近平真正要他放弃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