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曾轻狂 蒋家第四代蒋友青低调完婚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蒋家第四代蒋友青8日在台北君悦饭店结婚,蒋家人对于这桩婚事非常低调。不过,蒋友青和新娘Maggie的亲友在脸书po出照片和影片,和大家分享蒋友青大喜。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和儿子前台北市长郝龙斌参加婚宴,祝贺蒋家喜事。

蒋友青现年27岁,是蒋介石曾孙、蒋经国孙子,父亲蒋孝勇、母亲方智怡,与哥哥蒋友柏相差14岁。

据悉,蒋友青曾在2013年被指控恐吓台北的美国学校,遭士林地院判6个月徒刑,得易科罚金。对于蒋友青的年少轻狂,蒋友柏很生气,俩人曾长达1年多不说话,当时蒋友青还对媒体表示,感觉自己被放逐,不知道自己是被踢出家庭,还是自己选择离开。

事后兄弟俩破冰,蒋友青当时开心的对媒体说:“我们从来都没有一个钟点可以摆在一个(点),反正终于有一个吵架的环境,然后就表现出来一些亲密的动作。”他还说:“他只有说我能够变更好,为什么不变更好。”

去年5月,蒋友青在一场篮球表演担任翻译,活动与公益结合,蒋友青大方坦言:“近来频频接触公益,完全都是受到妈妈影响,开始变得喜欢帮助别人。”

蒋友青8日和女友Maggie在台北君悦饭店低调举行婚礼,小俩口牵手拥吻,并向家长行跪拜礼,现场聚集众多亲友前来祝贺,气氛十分温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