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校园命案 官称死者未遭欺凌引不满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再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四川一名14岁学生疑遭校园暴力致死,连日爆发激烈警民冲突,数千特警持续进驻太伏镇镇压抗议的民众。6号泸州当局首次披露了死者事发前的经历,称死者未遭欺凌,再度引发民众不满。

6号,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鑫死后的第六天,泸州市有关部门向媒体通报了赵鑫死亡前的情况,说赵鑫感冒发烧,夜里睡觉时曾发生梦魇,叫喊声惊动了同宿舍同学。1号凌晨,生活老师曾探望。警方还表示,死者并未遭受欺凌,尸检正在进行当中。

通报发出后引发当地民众不满,当局急忙删帖。

当地民众:“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当地民众:“不要污辱我的智商,感觉它编出来的那个理由不充分。”

当地网友:“中午我就看到那个公告啊,之后到了晚上那帖都删了,转发的都删了,实在骗不过了嘛,就干脆直接都把公告删了。”

当地网友透露,有学生承认赵鑫是被杀的,说赵鑫那天晚上根本没回宿舍,学校下了封口令。有民众承认是跳楼的,签个字,每人给50元封口费。

当地网友:“那个事情是很多疑点的,他们要给我们解释,希望整个真相出来的时候,我们大家都满意的答复。”

目前大批特警仍在太伏镇驻守,抓捕抗议的民众。

当地网友:“官方和太伏镇的政府它们出动军队,把泸州特警,还有泸州特警学校的学生也拉过去了,说是两三千人。”

据了解,官方认定赵鑫是坠楼死亡,急于火化,因为死者身上伤痕累累,成千上万民众连日包围校门口讨公道,爆发激烈警民冲突。

当地民众还透露,目前死者家属被软禁,4号晚上,镇长和副县长到死者家里去,叫死者爷爷奶奶签字,说是跳楼,把他们气晕了,目前奶奶已经住院。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