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镇海军港祭 随春风踏上樱花之旅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春天是樱花盛开的季节,韩国镇海军港祭樱花庆典是韩国最著名的樱花节。别具一格的樱花开满镇海,浑然天成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请看来自韩国镇海的报导。

四月,又到了赏樱花的季节,镇海的樱花树上朵朵小巧玲珑的樱花球,簇拥在枝头上,满城的樱花, 美丽动人的景色 让人有种置身于花的世界的感觉。韩国镇海军港祭平均每年拥有200多万国内外游客,是韩国最大规模的春季庆典。

韩国游客张春子:“ 现在不是军港祭吗,也是樱花季节,真是太好了.”

韩国游客闵景彧:“ 看到家族,恋人一起来玩,很好看,我的心情也被渲染了。”

每一条街道都是樱花树,整个小城被樱花覆盖,幸福恬静。观赏美丽的镇海樱花,戴上樱花头饰,照张照片吧。

韩国游客朴勉奎:“ 两年前我们恋爱的时候第一次来这里,樱花真是太美了,当时给我们的感触特别大,从那以后到我们结婚了也每年都来。”

军港祭期间,以樱花为主题的庆和站,拥有长达800多米的樱花隧道,春天里盛开的樱花与庆和站的火车相互交织,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线。

韩国游客文贳牙、金瑜珍:“樱花真多很美,还有夜市,有看的,有吃的,特别是晚上在余佐川的罗曼史桥,那里有灯庆典,那里晚上去回更美丽。”

夜幕降临,浪漫的夜晚与美丽的装饰灯 同时登场,盛开的樱花在灯光的陪衬下显得更加美不胜收,与白天截然不同的气氛。

韩国游客:“我们是来观赏樱花的,虽然我们每年都来,今年又来了很开心,和喜欢的人一起来好像更快乐”

幽香艳丽的樱花,让你喜出望外的赏樱之旅镇海军港祭。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镇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