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坠机前已被打死?专家:毛周联合策划九一三事件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林彪事件(也称九一三事件)已经过去40多年,但种种谜团至今未解。有一种分析认为,林彪当年是被毛泽东设计,由周恩来实施,最终将林彪逼上了“逃亡”之路。而且在飞机坠毁蒙古温都尔汗之前,林彪已经中弹身亡。

中共官方称,在1971年的“九一三事件”中,林彪、叶群、林立果、刘沛丰、林彪的司机杨枕纲及机组人员潘景寅等共9人所乘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死亡。但他们究竟如何死亡,一直流传着多种猜测。

1960年毕业于莫斯科工业大学、现移居瑞典的陈世忠,对林彪事件有着独到见解。据他透露,苏联解体后,前克格勃高级官员的妻子来华访问,带来了她的日记交给中方。陈世忠帮助查阅翻译了其中一本。其中有他丈夫在林彪飞机失事后,到现场查看的情况。

陈世忠说,中方人员是在苏联克格勃查看现场2天后才到现场,看到的已经不是原状。苏联克格勃高级官员妻子的日记写道:飞机是迫降着陆,并不是严重的坠毁。林彪身上有弹孔,他们的面部表情等,不像是飞机失事死亡。飞行员在飞机撞地后还活着,爬出去了50米,因为没有及时得到救援受伤死亡。

陈世忠认为,林彪疑被毛泽东设计谋杀,而执行这次谋杀任务的是周恩来,而参与谋杀林彪和家人的相关人员,应该均被灭口。

陈世忠此前撰文称,他看过张宁(林彪儿媳)的《尘劫》,里面有林彪匆忙逃走的详细介绍。还有不少当事人的口供和回忆录,都证明林彪确实是自己走上飞机逃走的。

只不过,有种种迹象表明,林彪上飞机并非自愿,而是受到其妻儿叶群和林立果的挟持。还有,就是据说周恩来下命令封闭所有机场,使得林彪即使想降落也办不到。再就是,那架飞机似乎不同寻常地先朝南方山海关的方向,然后才调头向北飞去。

另据《“九一三”事件考证》(作者张聿温)披露,1972年1月,英国《新观察家》驻莫斯科记者听苏联人议论,苏联专家把已烧焦的林彪尸体整理出来,发现尸体上中了9颗子弹,呈蜂窝形。

中共前驻蒙古大使馆代办孙一先所着的《在大漠那边》中称,1972年1月,英国《新观察家》驻莫斯科记者听苏联人议论,苏联专家把已烧焦的林彪尸体整理出来,发现尸体上中了9颗子弹,呈蜂窝形。

中共官方一直将林彪“反革命集团”定罪为参与政变、并且试图谋杀毛泽东。但是多方证据表明,林彪是被毛泽东设计,一步步逼上了“逃亡”之路。

林彪当年的“四大金刚”之一、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的邱会作(1914年4月16日-2002年7月18日),生前曾披露,林彪没有谋害毛泽东和发动政变,而是被毛逼上了出逃之路。

九一三事件

亦称林彪事件,是自中共九届二中全会引发毛泽东和林彪关系恶化后,于1971年9月13日前后发生的事件。

据中共官方称,林彪所乘飞机坠毁于蒙古首府温都尔汗附近,机上9人全部死亡。除了林彪以外,死者还包括其妻叶群、其子林立果,还有林的亲信刘沛丰、林彪的司机杨枕纲及机组人员潘景寅等。

(记者宋文华报导/责任编:凯欣)

相关链接: 林彪政变暗杀毛泽东?中共不敢公开的惊人内幕
相关链接: 英媒:苏联专家惊人发现 林彪尸体身中9弹呈蜂窝形
相关链接: 内幕:林彪献计如何打韩战 毛泽东若接受或改历史
相关链接: 揭密:毛泽东为何穿睡衣参加陈毅追悼会?嫁祸林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