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地方官喊出荒唐口号 习近平再遭高级黑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今日点击】(2801-1)

提要
口头效忠成风气 派性政治闹不停
王岐山整治政法系 批谢晖案为“历史罕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年奥斯卡金像奖当中,其中主要的一个影片,钢锯岭,我觉得它最大的价值观就在于,男主人公表现出来的是一个真正信仰者。跟他拥有同样的神的这种概念的人,是他的战友。他的战友表现出来就是宗教者,去教堂的,但不是一个内心的信仰者。人的肉身去教堂,人的精神,人内在的灵魂,却是一种自私自我的。因为他是自私自我的,所以当他去战场的时候,他一定要用枪保护自己。用枪保护自己,跟他去教堂让神保护自己的概念是一样的,所以就死了,伤了,就这样了。而它里面男主人公是一个真正的信仰者,他不会被环境所左右,神说不能杀人他绝不杀。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是一个讲述了一个真正的,用灵魂去看待信仰,还是用人的欲望、 利益去看待宗教。那今天我相信太多的人,绝大多数的人没有能力认知啦。

那这一种概念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中,就更加的淋漓尽致了。人与人之间缺失的是信任,对不对。人与人之间缺失的信任之后,原因就是自我的保护,他更从根本上去否定,连宗教都否定咧,叫无神论,但他内心中呢又有自己生命的本来。所以于欢这个问题,就是反映出生命内在的本来。任何一个个体者,那彼此各自双方都在这个环境中,对吧。你借高利贷的,放高利贷的,借完了高利贷都还了180多万了,人不干,还差17万。17万那么大场面,他实在还不了了,这个环境不允许他还了,然后来了人就污辱他,对不对。

她儿子都20多了,你说这女人多大岁数,这女人多大岁数,她儿子都20多了,这女人怎么也40多了吧。要债的是什么人呢,当着一个20岁的儿子,就这么弄,弄了一个小时,大家不就是不能接受这一面氛围嘛。所以这是我想跟大家说的,在中国的社会中,你将会看到是一个人性的恢复,那些崇尚绝对自由自我的自私者,是不接受的,尽管他是反共的。

口头效忠成风气 派性政治闹不停

香港东方日报写了篇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它是讲现在的状况啦,口头效忠成风,派性政治闹不停。中纪委日前发文说,今后中央巡视的重点,是各地方是否在嘴上嚷着拥护,行动上搞派别。这意谓着中共十九大前,中央打击地方实力派行动仍将持续进行。打击阳奉阴违,对吧。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的,习近平对军队绝对,应该说现在说他掌控了军队权力,但对地方对什么都是假的。他要不是假的,高唱习核心,他自个儿揣个茶缸在兜里。开会啦,拿个茶缸揣在兜里。他知道越嚷效忠的,心里说小样儿,我要不抽你我对不起你。中央确立习近平为核心之后,各地诸侯表态效忠,说什么的都有,那完全是违背了基本常识,让人们感觉到这是高级黑了。

它说与一些口头上的效忠相反的,一些官员打造自己的小圈子,建立自己的势力范围,用人唯亲,拉山头搞文化。搞什么,事前不请示,事后不打报告,向中央打埋伏,这是中纪委的说法。那引经据典啦,口头效忠未必是真心,真正的忠心。那自古奸臣都这样,赵高、秦桧、严嵩,说来挺远的,粉身碎骨,肝脑涂地,这是向主子表态了。但真遇见事儿的时候,就把主子给抬出去了,主子你就是肝脑涂地算了,就这么回事儿。我看过一个说法,每一个人的一生中,在自己的角度都认为是苦闷的,多有钱都是,多有权也都是;多没钱的,多没权的,他也是,只是大家的苦闷的着眼点不同。而他真正苦闷的,就是说他手边的一切的东西,无法换得他心里想要的。

口头效忠成风气 派性政治闹不停

当钉在人的这个角度上的时候,欲望的角度的时候,就这样,对吧。所以这里的关键问题,中共体制的社会,会最大限度的放纵人恶的一面。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知道一个能向自己说不的人,一个能够直接了当奉劝你的人,在你危难的时候,就是这些人真正出手的,任何人如此,对吧。凡是奉承你的人,他要不把你当货卖了,他真的就不是他,他就白奉承你了。他奉承你是他的费用,卖你的时候是他的利润。听懂吧,不都想做买卖咧,就这么简单道理。直言相对的人,是他内心中的生命有着善。表面奉承的人,是一个扼杀自己灵魂,只求欲望的人,他采取了一些手段而已。

王岐山整治新疆政法系统,它说批谢晖案为历史罕见。这不是单纯的一个新疆政法系统啦,其实是在中纪委的七中全会之后,如果说得更深一点的,就是应该在军队当中的上百名将级军官,少将大概4、50个人,中将得50多人,上将大概有20人左右,被免职的过程。也就是当这些将官,这么多将官在这么短时间里同时被贬职,现任将官。那它标志了习近平已经掌控了军队,所以他对军队的做法很简单,先彻底否定毛泽东建政以来的整个军队形势,整个制度,他否定了整个制度。否定了制度,他建立一套新制度。那所有这些高级将领,在新的制度之下,完全被摧毁掉他多年来培育起来的势力,势力是依附在制度下。这个东西否定完了,他才真正掌握军权。

王岐山整治政法系 批谢晖案为“历史罕见”

政法委是完全隶属于党务系统的。那在这个2012年他上来的时候,先把脑袋砍了,就是周永康。那他砍的做法,是把政法委书记这个官位,从党的政治局常委中给它落下来。那他就以政治局常委的身份,那习近平自己以总书记的身份,和政治局常委委员的身份,就可以直接压制政法委书记。否则的话从周永康顺势而来,如果政法委书记还在政治局常委的话,2013年年底的时候,习近平都杀不了李东生,就这么点事。所以他政法委当时只是砍掉了周永康,1年之后砍掉了这个李东生,这他自然需要的。可是这个制度没破坏,这个制度没有破坏,所以一直延续过来。你看到高检、高法的说法,都是在这个制度之下,那作为周强他自然那么说了。

王岐山整治政法系 批谢晖案为“历史罕见”

但今年从2月分开始改变了。2017年两会前后,再一次对政法委系统大清洗。2017年2月初到现在,9个公安厅厅长的正副厅长都被免职,13名正副厅长,党委书记履新。从2月26日到3月4日,云南、河南、山东、新疆,4个省的公安厅长的一把手被换掉。2月26日,什么日子,2月13日到2月16日,给各省自治区部门主要官员,到北京开会,贯穿习核心。2月16日拿出了国家安全委员会的20人的名单,里面包括公安部部长,不包括国安部部长,没错。开会过来,喀喀喀,砍公安厅,砍公安系统的地方官员一把手。公安进入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彻底更换国安整个制度。

公安的隶属关系改变,它的上面是国家安全委员会,一把手全杀了,换了,换成非公安系统的人。做法跟军队一样。用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国家形式,摧毁掉,代替掉党的系统中的政法委,所以它出现了不是公安系统的人进入公安。很简单啦,他的目标是摧毁制度,政法委制度,而不仅仅针对某一个人。所以你看到了军队、政法委,然后你会看到金融系统。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