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复牌郭英成首露面 三年巨亏30亿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停牌近两年的佳兆业,星期一复牌,大升55.7%。公司公布了近三年业绩,累计亏损达30亿人民币。疑涉周永康案的佳兆业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在“神秘失踪”两年后首度现身,并以“酸甜苦辣”形容停牌时期。

停牌两年后,失踪多时的主席郭英成主持佳兆业业绩会,他首度开腔谈感受。

佳兆业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今天和大家见面,谈感受了,就是酸甜苦辣。”

被问到佳兆业的财务造假问题,以及能否回大陆,郭英成这样回答。

佳兆业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调查不是我一人说了算,只是根据事实来审计,来调查,至于公告是什么内容,以公告内容为主。我在香港居住超过20年,我去香港,去中国是工作,也是去旅游。”

2014年11月,佳兆业接连爆出房源被限制交易,公司现金流枯竭、陷入债务危机。2014年到2016年,过去三年分别亏损12.87亿元,11.2亿元和6.12亿人民币。

据《金融时报》报导称,佳兆业的崩溃跟前深圳政法委书记蒋尊玉落马有关,而蒋尊玉跟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关系密切。郭英成亦传出一度失联,遭当局扣查等。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