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租儿童盗窃成产业链 150女贼上海落网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150名“租用儿童盗窃”或亲自盗窃的女性犯罪嫌疑人在上海落网,她们均来自中国大陆湖南省,多为怀孕或怀抱婴儿的妇女。有湖南民众称,这种现象存在已久,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产业链。有分析指出,中共多年流氓统治导致的唯利是图道德沦丧,已经形成社会毒瘤,共产党专制不结束这种现象也不会停止。

近日,有两名刑事被告人在上海被以“组织未成年人进行违反治安管理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罚金10000元。

判决书称,去年3月至5月间,两名被告人伙同其他同伙,组织并指使包括7岁女童刘某在内的数名儿童在上海市多地实施盗窃,窃得手机等财物共计19.9万余元。

据查,这些犯罪嫌疑人在老家租用一些孩子,每天出入于上海的商场、门店和店铺,瞄准店里顾客的手机、包包,3秒偷取一部手机、40秒盗窃8000元营业款……

调查发现,这些孩子从出生以来,就从来没有去过学校,也没有接触过集体环境。其中7岁女童刘某是湖南省道县人,案发后由于未能找到其父母,被送到一所寄读学校中暂住。中共当地官员透露,孩子的母亲30岁,已生了6个孩子。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9月至去年12月,已经有150名女窃贼被抓获,她们分别来自湖南道县和江永县。


陆民称,“租用儿童盗窃”,近年来在大陆已经逐步形成了产业链。(视频截图)


陆民称,“租用儿童盗窃”,近年来在大陆已经逐步形成了产业链。(视频截图)

当地群众称,这种现象存在已久且形成了产业链:一些妇女除携带自己的子女外出盗窃外,还出租子女给其他人实施盗窃。

还有一些家庭为获取5万元1年的租金,甚至去超生,然后把子女出租出去实施盗窃。

报导称,这些女性犯罪人大多为“两怀”妇女,即怀孕或怀抱婴儿,被抓后多数很快被释放,隔一段时间她们又重操旧业,其中一名涉案妇女在3年时间内被抓10多次。

陆媒统计,2014年以来,上海市警方抓获和收容的儿童,87%被利用、教唆实施盗窃。其中10岁以下的约占81%,7岁以下约占60%。这些孩子被收容放出后,同样重操旧业。

中共是社会毒瘤的根源

以上事件报导后,引发各界评论。有网友感叹:“本是该在学校好好接受教育的年纪却当了小偷,可怜了孩子就这样被父母毁了。”

也有网友讽刺说:“这就是小学义务教育!报名时不收学费,随后高价的校服、教辅、教材、保险、医保、餐宿、班费随之而来,父母一代读不起书,下一代5.6岁就会工作!”

另有分析认为,出现这种令人发指的社会现象的主要原因,还是中国人整体的价值观念问题,社会大环境整体下滑,百姓生存过于艰难,政府整体监管缺失等造成的,中共政府在这方面负有主要责任。

深圳市作家郭先生说:“现在连普通老百姓都为了赚钱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了,为了钱人们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现在有些人都处于歇斯底里的疯狂状态。产生这种社会现象的原因就是由于中共的统治不讲德行和人伦造成的。因为中共本身就是一个流氓团伙,做事没有底限,不讲法律,无视人权,在这个流氓的国家没有任何信仰,全民的道德崩溃和下滑必然造成这种现象。”

他表示:这是中共多年流氓统治导致的社会毒瘤,黑帮乱党,警匪一家,道德沦丧,唯利是图,共产党专制不结束这种现象也不会停止。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