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无人街道 男童大哭找父亲 警察为他这样做..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台南1名国小五年级男童,半夜疑作恶梦惊吓醒来,找不到爸爸嚎啕大哭,赤裸上半身跑出家门寻找,在暗黑无人的街道上哭泣走了3公里后,被巡逻员警发现带回派出所,等待父亲返家。

中央社报导,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指出,这名小五的王姓学童,今天凌晨醒来,发现爸爸不在身边,吓得嚎啕大哭,急忙跑出家门寻找,却遍寻不着,1个多小时后,站在汤姆熊游艺场招牌下哭泣,被巡逻员警发现。

由于王童赤裸着上半身,穿着拖鞋,员警带他回派出所详加询问,因王父未带手机出门,员警只好先带他回家换衣服,且由王童写下“爸爸,你不在,我很害怕,我在海南派出所等你”的字条放在家里,准备和员警上派出所等爸爸来接。

此时,王父刚好返家,男童看见父亲立即泪奔拥抱;员警也很高兴,终于可以让孩子不再害怕、跟父亲一起睡个安稳的觉。

警方调查,王姓学童是单亲家庭,也是家中独子,住在台南市一栋透天厝,平时父子2人就睡在3楼,但父亲是流动摊贩,时常要在半夜补货,儿子也知道父亲的职业,半夜时常不在家,王童可能是作恶梦,惊吓之余,才离家找父亲。

台南市警第三分局海南派出所长庄世雄,事后将整个警方处理过程PO上自己的脸书,引起不少人共鸣,直呼太有洋葱了。

庄世雄发文指出,即便是最后一个班次,仍然不能放松心情,这行;就是这样,谁知道什么样的事情,会在什么时候来呢…。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