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受贿四千万余 河北“大老虎”周本顺获刑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今日点击】(2766-2)

提要
受贿四千万余 河北“大老虎周本顺获刑
禽流感肆虐中国 上月79死 一月间升4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去过北京的其实都会去故宫、天安门,有人去中山公园,或者去劳动人民文化宫,现在人都这么说啦。我印象中呢,我忘了是在中山公园里头,应该有一个五色土。那我们知道天安门、故宫、午门、太和殿、天安门前门,然后到那边到了天坛那边是祈年殿,它是在一条线上,再往北就是地安门对吧,地坛,天坛地坛,这是北京的中轴线。而皇上皇子呢,就坐在中轴线上。那在中山公园里头有个五色土,通常说呢你可能,它会有很缜密的解释啦,包含着五谷丰登的这种概念。

其实我是今天,今天早上我自己在打坐的时候,突然脑子里想到,突然出现这些说法啦。五行金、木、水、火、土,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算命呢属虎的有人是金虎,有人是就是属性当中,同样是按照有着金木水火土的说法。每天的运程中,每一天的日子中, 每一个时辰中,同样包含了金木水火土,对吧。那金木水火土讲的是五行。那你想过没有,在北京城的中山公园跟皇帝配套的,有五色土,应对的是五谷丰登,应对的是五谷丰登。人呢有五脏六腑,对不对,五脏六腑。那人们唱歌呢,五音不全。人们吃饭呢,打翻了五色瓶、五色味,五味色就是有5个,对吧,这是有这么说的。看东西呢叫五光十色。

那如果人要打坐的话,人要打坐的话,那稍微,很多人甭管练什么的,只要打坐,有个说法叫五心朝天,对吧。那人呢讲五官端正,手指头五个,脚指头五个。这个咱们不知道,这个我个人觉得,稍微好像说不出来。但是五行里面反过来道家也说了,人的身体是个小宇宙,中国人又讲天、地、人合一。那如果你把刚才所有这些东西汇总到一起,如果再往前加的话,大家看过功夫熊猫对吧,功夫熊猫里面有老虎有螳螂有蛇有猿,应该是,不是猴子那是猿,那是练武术当中的五禽戏,引用了五禽戏的概念。与人相关的,与天地同在的,与人的生命连为一体的,包括他周围的一切,跟着五行完全是吻合在一起的,你怎么解释。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受贿4千万,周本顺被叛15年徒刑。
这就是个笑话啦。我提醒大家2013年7月分,应该是7月分,习近平用了两天时间,下到河北去调研。然后把河北省的省委书记,省常委班子,调起来坐在一个桌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你看看那个时候的今日点击,石涛评述。我跟大家说了,习近平一定要用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系统,保住他自己的命,干死共产党本身,因为共产党的系统要吃死他。因为十八大是江泽民获胜,不是他,十八大就是对习近平的侮辱。

受贿四千万余 河北“大老虎”周本顺获刑

那个时候已经有习八条了,中央八条已经有了,但是他根本推行不下去。你现在看着拿着习八条,喀喀,跟那个秦明的狼牙棒雷同,一同砍,对不对。当初他弄不下去的,为什么?他们都在上头哪,所以他得一个一个整。他跑到河北省那儿,让河北省叫自我批评、自我检查、自我检讨,那就是文革。有人说他文革,他用文革的方式,对待中共高级官员,从来没对过老百姓,一定明白。所以老百姓底下闹出来的,是别人给了个糖, 把那些人给骗了。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过,单纯讲民主社会在中国的环境中,是你对这社会不负责任,因为被灌输的高级动物的理论,渗透在每一个人的脑海中,自己就是被侮辱自己的一个原始的动力。

不改变一个人的内心,去强调外在的一切,不就是共产党,由共产党员教出来的价值观。好事都是我的,坏事都是你的,不就这个概念吗?它本质就是这概念。

受贿四千万余 河北“大老虎”周本顺获刑

文章讲了很多,周本顺认罪悔罪,积极退赃。还补充声明说,绝大部分受贿财产,为其家人收受的,周本顺都是事后知情的,他决定不上诉。听懂啦,共产党人就是卖亲情,卖媳妇,卖孩子,谁都卖。金正恩把他哥哥杀了,对不对。

周本顺你要是个爷们,说你弄了钱了,看着妻子老小的你给担了,咱们说对错放一边,看着妻子老小你给担了,你是个爷们。你今天连爷们都不是。那不是我弄的钱, 都是他们弄的。他们都没跟我说, 不能赖我。谁都出卖,他的媳妇,他的孩子,他的什么都卖,就这东西。今天想想,看我节目的很多朋友,当出事的时候,你是不是把你媳妇你的孩子也都卖了?很多当官的看我节目咧。

共产党摧毁人,想过没有?周本顺的做法就是一种表象。出卖哲学,是对人性的最大的侮辱表现之一。这样的人他能信神吗?信了神他也得会出卖神咧。所以我们节目中说过,如果生命是敬天敬地都存在的,天地共生的,当你去否定神明的时候,否定的是天,否定的是地,你要不遭报应就没了天了。这是对今天每一个人的,一个非常明确的提示。

禽流感肆虐中国 上月79死 一月间升4倍

禽流感肆虐中国,上个月79人死亡,一月间升了4倍。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在禽流感的那几年的时候讨论非常多,但是没见过那么大规模死人,提到的是威胁性很强。可是这一次的禽流感出现,我就在路透社看到了消息,讲华东地区和华南地区非常危险,而华东地区很多活禽市场已经关闭。可是非常奇怪,社交媒体上也没人说,正式媒体上也没人说,但悄木声的人就死了。我个人觉得说很大的悲哀就在其中。我一直提醒朋友说,在文艺复兴时期,人们在恢复对神敬仰的过程中,伴随着是黑死病肆虐整个欧洲,肆虐整个欧洲。结果在几百年之后欧洲的文化,文化的基础与文艺复兴时期,有着密不可分的的连带关系。在意大利为基础的,形成的文艺复兴时期。而在法国出现一个诺查丹玛斯,治麻疯病,预知未来。

公开资料中国H7N9的禽流感恶化,卫生部宣布说,上个月一共有192人感染病例,比12月的大增八成,死亡人数更是当月的20人,增至上个月的79人,增幅4倍。那个别地区关闭了活禽市场,防止禽流感蔓延。我自己以为,就是刚才我说的,为什么在舆论中,在这种环境中大家却漠视这件事情,这是个问号,也是个原因啰。

新疆和田有人持刀斩杀,8个人死亡,5个人受伤。发生在情人节的晚上,三个持刀凶徒被市民击毙,而被砍杀的市民中有五个人死亡,另外五个人在抢救,那当局没有公布任何原因所在。我个人的说法就是,随着这种时间的推移,很多悲惨的事情在人中,这种失控的事情,对吧,失控的状况,失控的事情,在2017年会显现。无论大,无论小,无论在个人上,无论在国家的范围中,你都会看到这样的现象出现。2017。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