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最新报告指出,全球石油产量在1月时每天大减150万桶,主要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抑制供给量,去年12月的减产协议,已经达成9成,创下历史新高,将加速原油市场再平衡。

国际货币基金总裁拉加德表示,美国总统川普执政后,将扩大投资基础建设与减税,因此对美国经济成长感到乐观,但是可能对全球各国构成影响,未来将面临挑战。

汽车大厂福特宣布,为了2021年前发展自驾车计划,未来5年将注资人工智能新创事业Argo AI共10亿美元,福特将成为这家公司的最大股东。

根据统计,2016年全球手机游戏市场的收入达到406亿美元,与同期的全球电影票房收入不相上下,如今,美国人花在手游上的时间,已经超过在Netflix、Hulu和YouTube上看视频的时间,每名玩家平均每天要玩30分钟的手游,而且预计还在增长中。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