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肖建华案背后的正反逻辑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赵培:咱们上一期微视频说了肖建华背后的江派贪官的资金流,今天咱们就来说一下肖建华案背后的正反逻辑。现在媒体对肖建华案的报导几乎一致,都说是习近平把肖建华抓回国的,这个逻辑是个正逻辑。但是,背后还有一个反逻辑,曾庆红这些江派头头们也要抓肖建华。

肖建华的身份很特殊,他是一个江派贪官资金运作的操盘手或者说是中间人,而且是公用的工具,与他有业务往来的有曾庆红的儿子,贾庆林的女婿、中共央行前行长戴相龙的女婿等人。同时,肖建华也是江派要拉习近平家人下水的一个棋子。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肖建华被抓也不是突然的。2016年12月30号,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移送法办。马建的案子能拖两年之久,这说明曾庆红至死不肯放弃对中共特务机构——国安部的掌控。2017年1月,躲到美国的富商郭文贵突然网路爆料中共贪腐,点出了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这场关于特务机构的掌控的攻防战已经表面化了。

2017年大年三十,公用白手套肖建华被带走,这让中国政局更加扑朔迷离,按照正逻辑来看,控制住肖建华的是王岐山的中纪委,那么江派大员们的贪腐证据都会摆在台面。习近平可以很容易的获得中共十九大的掌控权。

但是在这个正逻辑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反逻辑,问题在于是不是只有中纪委控制了肖建华了呢?并不一定。按照香港媒体的说法,带走肖建华的可能是黑社会,可能是公安,并且肖建华对被带走并不意外,没有激烈反抗,甚至可以打电话给家人和指挥公司的运作。

这种关押与薄熙来马仔徐明当年是天壤之别。2012年3月,为了争夺徐明,周永康甚至出动武警从中纪委抢人,胡锦涛更是动用军队来阻止周永康政变。不论肖建华是被黑社会还是公安带走的,肖建华都是掌握在公安手里,按照中共传统的操作,中纪委是不会去与黑社会勾结的,公安从来是黑白通吃的。

肖建华应该是掌握在公安、中纪委甚至检察院组成的专案组手里,那么肖建华的爆料就少的可怜了。亲中共媒体散播的消息是,抓肖建华是为了查股灾的事情,而股灾的事情又是傅政华负责。曾庆红已经让郭文贵爆料有傅政华的贪腐证据,傅政华不能让肖建华说太多。

咱们上一期微视频说了江泽民腐败治国的资金流,中纪委调查肖建华是想遏制江派贪官转移资产,能转回国更好。但是,曾庆红的反逻辑就是用肖建华拖延时间。中共2017年日子是一天比一天难,1月份外储已经低于3万亿美元了,抑制不住资金外逃就很麻烦。时间是不在习近平这边的,解决这种拖延战术也很简单,曾庆红敢于拖延靠的是中共体制。习近平如果能在2017年解体中共把江泽民和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公布于世,才能从根子上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