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受到川普效应的带动,华尔街股市三大指数周二全面上扬。请看今天的财经简讯。

1. 川普新政给力 美股收高

受到川普效应以及企业获利报告强劲的带动,华尔街股市摆脱低迷气氛,三大指数全面劲升,也是近3周以来,上涨最明显的一天。其中又以那斯达克涨幅最大,一度接近1%。

2. Note7冲击抵销 三星Q4成长3年新高

南韩科技大厂三星电子 24 日公布 2016 年第 4 季营收状况。根据财报显示,受惠于半导体晶片与显示器面板需求提升,价格攀升,抵消了Note 7手机停售停产冲击,业绩创下过去 3 年来新高。

3. 去年GDP保1达阵 Q4冲上2.58%

主计总处公布去年第4季GDP概估统计为2.58%,较原本预测值2.37%增加0.21个百分点,如果初步统计没有太大落差,去年全年经济成长率确定保一。

4. 亚洲廉航首例!亚航获准飞美国

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航(AirAsia)宣布,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已经批准他们开辟飞往美国的航线,亚航将成为亚洲首家飞往美国的廉价航空公司。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