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湖南幼师省教育厅请愿6天 无回应

湖南省几十名农村幼儿教师自1月19号起连日在省教育厅请愿,要求获得与转正民办教师同样的待遇,不过。直到1月24号仍没有获得回应。

2. 长武亭口水库民工 陕西省府讨工钱

1月23号,11名陕西长武县亭口水库民工拉着横幅,在陕西省政府门前讨要工钱,遭警察驱赶。据了解,这些民工为亭口水库干活四年,被欠工钱110多万元。

3. 北京诗人王藏住处恢复水电暖

1月23号,北京诗人王藏夫妇在宋庄艺术园的住处恢复水、电、网络、暖气的供应。

王藏在推特上发文感谢友人的声援与媒体的关注。

1月11号开始,王藏夫妻带着3名幼子遭当局逼迁,14号起,被断水断电断暖。

4. 失踪3月 重庆访民被关精神病院

因到北京上访,被绑架失踪3个多月的重庆市访民邓光英,1月23号,被确认关押在合川区三庙精神病医院,遭强制喂药。家属要求会见,遭到警方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