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罗拉力赛首站酿悲剧 车手撞观众身亡(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摩纳哥蒙地卡罗拉力赛(Rallye Monte-Carlo)昨晚在2阶段中的第1阶段赛程时,纽西兰车手帕顿(Hayden Paddon)驾驶的车辆撞上一名观众,不幸身亡。

车队表示,帕顿的车驶上一层薄冰,在一个转弯处撞向山腰。帕顿表示,他对这起意外感到“相当哀痛”。

主办单位表示,帕顿所属的现代汽车车队随后将帕顿的车撤赛,“以示尊重”。

据悉,世界拉力锦标赛2017将于1月21日在摩纳哥蒙地卡罗展开,赛事将会途经冰封的著名法国Col de Turini山道,该段赛道以无数的发夹弯而闻名,是各车手测试新车的绝佳机会。

今季赛事将覆盖几乎世界各大洲,比赛路线穿越雪地、泥路、柏油、碎石路段,气温差异甚大,由零下25度的瑞典以至35度的墨西哥,对各车手及车队的考验极大。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