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709律师李春富取保获释 疑精神异常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

709律师李春富取保获释 疑精神异常

709律师家属1月13号发布消息说,709被捕律师李春富,在被关押18个月后,12号取保候审获释。但是,回到家中的李春富骨瘦如柴,面色苍白,目光呆滞,而且一直处在巨大的恐惧当中,怀疑因被迫害致精神异常。

李春富是709律师李和平的弟弟,2015年7月10号, 李和平被天津警方抓捕后,李春富为兄长奔走呼吁。同年8月2号,李春富也被天津警方从家中带走。

李春富曾代理过法轮功学员、爱滋病患者等被关押期间非自然死亡案件。2009年5月,在处理法轮功学员江锡清非自然死亡一案时,李春富和另一名律师张凯, 曾被重庆巿江津区的公安殴打和拘留。

三选手服禁药遭夺金牌 中国或被停赛

国际奥委会12号宣布,取消3名中国选手的金牌,原因是她们未能通过违禁药复检,被证实使用违规兴奋铲。中国还可能会因此被禁止参加举重项目的国际赛事。

这三名选手分别是现年33岁的曹磊、34岁的陈燮霞和31岁的刘春红,她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分别夺得女子75公斤、48公斤和69公斤级的举重金牌。

大陆国家奥委会及举重协会当天发表声明,对3名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的行为表示谴责,声称将对事件展开调查,并严惩负责人。

不过,大陆网民普遍认为,事件背后有更大的黑幕,因为大陆的体育竞赛是举国体制,运动员的一切行为,都在官方一手组织下参与。

还有网民直接指出,这些运动员被官方当了炮灰,她们从小到大封闭训练,大概不知道兴奋剂在哪里能买到?

四川再发官杀官命案 三死一伤

就在云南镇康县统战部副部长驾车撞死该县两名官员,引起舆论热议之际,大陆澎湃新闻12号又报导说,根据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达川”1月9号的通报,达川区黄都乡五通村1月7号也发生“官杀官”命案,事件导致3人死亡,1人受伤。

报导说,两名死者及嫌犯都是该村村委会班子成员。一人是村妇女主任兼第10小队队长;一人是村计生官员,伤者是其丈夫,是乡村医生;杀人嫌犯则是该村监督委员。另外那名死者是邻村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