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相超海外发声 毛左开始疯狂围攻贺卫方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因所谓“辱毛”言论,招致毛左的围攻,并被山东当局免去省政府参事和政协常委等职务。昨日有消息传出,邓相超在海外发声表示对目前的现状感到痛惜。而北京大学知名法学教授贺卫方,因为发帖声援邓相超,也遭到了毛左的疯狂围攻。

自2016年12月26日在社交媒体微博最后发声表示账号被盗以来,邓相超始终未曾现身,对自己遭到当局整肃和学校强制退休的遭遇进行辩解。

1月11日,法广称邓相超在境外社交媒体发表感言:“我已年过花甲,站了41年讲台。我经历过文革,我知道文革有多么荒唐,多么野蛮,多么血腥……那个人是以多么变态的心理而大开历史倒车!我害怕文革重来!”

“然而,在网路上又不断出现文革的节奏。那么多的网路红卫兵——有人称其为水军,有人称其为小粉红。他们具有文革红卫兵的基本特质,文革红卫兵是奉旨造反,他们是奉旨发帖,奉旨骂人。一个又一个有社会家良知的人遭到他们的围攻谩骂!”

邓相超还称,一些青年学子为了所谓的承诺和少得可怜的五毛,丧失人格和突破底线,令人伤心和担忧。

而对指挥这些青年的某些职能部门或者企业,邓相超表示无限的愤怒和莫名的痛苦,“左风阵阵狂吹,我是扼腕痛惜,却又是那样的无助……”

去年12月26日,也即是毛泽东的生日,邓相超曾在微博转发批毛的言论:“如果它1945年死,中国少战死60万。如果1958年死,少饿死3000万。如果1966年死,少斗死2000万。直到1976年才死,我们才终于有饭吃。他做的唯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死了。”

邓相超的微博随后遭到毛左们的围攻。今年1月4日,还有数十名毛粉到邓相超所在的山东建筑大学抗议,高喊“文革式”的口号进行辱骂。

1月5日,邓相超的省政府参事和政协常委等职务被免去。校方则勒令邓停职检查,并给予记过处分和强迫退休。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北京外国语大学政治传播副教授乔木、人大教授张鸣等自由派人士纷纷发文,谴责中共打压言论自由、山东当局滥权,和毛左文革式围攻批斗的做法。

很多毛左又将矛头对准了贺卫方,公布北大举报电话,号召网友电话举报。其中,言辞激进的“察网中国”更是声称要“彻底板倒贺卫方、茅于轼、张维迎之流”。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