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政治局有人将在十九大前下台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今日点击】(2733-1)

提要
港媒:政治局有人十九大前下台
中国体育总局将限制足球俱乐部高价引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BBC登出消息,应该是隶属于谷歌的公司的一台电脑,一开始管它叫Master,说现在就叫什么AlphaGo。这台电脑战胜了世界上中、日、韩,包括聂卫平在内的60名围棋高手,那它显出真身,是台湾一个姓黄的,他做的。而他做的这分东西,是在他自己的博士导师的教授的,指导下做出来的,在那篇BBC的采访中说了一句,非常直接了当和要命的话,为什么这台电脑可以战胜,中、日、韩60名围棋高手?因为电脑没有感情、没有情感,人是有情感的,所以在对垒过程中,当人的内在的情感一波动,他必输无疑。所以他就提到说:电脑已经战胜人脑,人已经不可能战胜电脑,
这个时代来临了。

那我记得我在节目中,在涛哥侃电影中都跟大家分享过,科学的冷漠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对人的直接的污辱和迫害。那科学的概念就是人极端的放大自己,最终反馈于人身上,而人之所以创造这些东西,在创造的过程中他在毫无节制的,创造者在展现自己的能力,他却缺失了生命的连带。一台电脑战胜了人,战胜了今天的人,在标志着人将有可能被电脑,人脑将会被电脑所控制的世界的来临。那诺兰拍的影片《星际穿越》,它里面已经点出所谓科学的本身,带有极大的冷漠与欺骗性,它的欺骗就是对人自我生命的污辱,人创造出来的东西,对人自我生命的污辱,如果有天地间有着更高级的生命,有着一种礼数存在的话,我以为就会有麻烦了。

港媒:政治局有人十九大前下台

2017年我跟大家讲过了,我觉得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你会看到很多事情的发生,让人们瞠目结舌,包括汇率,那人民币汇率在这种突然的状况下出现的故事,突然的逆反的作法,我跟你讲它都标志着一种,更大的事情的可能出现。在这种更大的事情的可能出现,那中国社会其实可能是,习近平却面临着和包括中国社会本身,在2017年面临着巨大的选择。我们看到一篇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政治局在十九大之前会有人下台的。东方日报在4日发表一篇文章提到说:在去年的5月分,当时拿出了习近平在2016年1月12日,中纪委的六中全会上的开场白的讲话,里面提到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这个必须要说清楚,杜绝后患。所以他提到说,这是中共在改革开放所谓40年来,几乎再也没有提过的提法,是由党的最高领导人提出来的。40年,这是2016年说的,40年前1976年,毛泽东嗝屁着凉大海棠的那一年,周恩来嘎波儿死了的那一年,文化大革命宣布结束的那一年,四人帮下台的那一年。那这个词野心家、阴谋家,是在文革时说的,文革时说的谁?说的林彪、刘少奇、邓小平、彭德怀、陈毅,所有跟毛泽东打过仗,后来被毛泽东喀嚓的。

而他这个选择作法,他是与毛泽东有了根本的区别。毛泽东自1949年以来,他一直是脑袋、领导,习近平是2012年自己上来的。那毛泽东打掉的是,跟他一起出生入死的人;那习近平上来被他打掉的是,他不得不接受的江泽民的狐朋狗友。所以毛泽东杀掉的是他的自己人,习近平用这个概念,讲到的全是要杀死他的人,有着内在本质的区别。文章讲既然野心家、阴谋家在身边,同时能够称得上野心家的、阴谋家的,绝非等闲之辈,一定是在政治局委员的大位之上。而政治局委员只有20多个人,所以谁是潜伏的敌人?

习近平在2016年12月26日、27日,再次召开了中共政治局的民主生活会。他当时说了这么一段话,大家都是这个领导集体的一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无论担任什么职务,拥有多大权力,都要执行集体作出的决策。无论作出什么决定,办什么事儿都必须符合大局的需要。那就完啦,他引用了这段话就明确讲,我们现在开会的,就你们在座的,你们说谁是跟我这爱国者捣蛋嘛,谁跟我对着干,就是你们,就是你们里头的,这话就这么回事儿,听话听音锣鼓听声,对吧!所以大家都是这个领导集体的一员,政治局集体作决定,我们作了决定,我是主子我们一起作了决定,你在执行的时候跟我胡来,就这么回事儿。我相信朋友要听懂这话咧,这是在年底说的话。而同一天12月26日,是在12月25日的下午,人大常委会作出,在这一次最后一次会议上作出决定,授权王岐山有权力,使用国家监察委员会的名义,在北京、山西、浙江,以监察委员会的名义行使国家权力。

26日开始那是星期一,结果开始的这一天,习近平说了这么一段话。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讲明白,他打的跟他对的都是他身边的人。文章讲说其实已经说白了,在高层全力洗牌一定会在今年的秋天,十九大之前。那似乎已经不是有没有,现任政治局委员下台的问题,而是谁将被以贪腐之名被打掉的问题,是一个、是两个,还是更多,在政治局内阴谋家、野心家,将遭到法办。而作为资深的中国问题的专家,程翔他曾经被中共抓过,那他现在在香港。他明确讲实际这里面,如果抓了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的话,其实就同时会抓掉,曾庆红、江泽民。只有这样的一团伙凑在一起,才会配得值得习近平在,从去年开始到今年,两、三次的,三、四次的不同的,政治局的生活会中讲出这一番话。

中国体育总局将限制足球俱乐部高价引援

这两天是出了件事情,切尔西的两名球员,分别被中国的俱乐部高价买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是身价6千万欧元的,巴西中场球员奥斯卡,6千万欧元,他的每周的薪水大概70万欧元,每周参加训练然后踢场球,就挣70万欧元,对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挣不来的。那他的价格、他的身价已经超过了,他每星期挣的工资,已经超过了C罗,超过了梅西。那在这个背景之下,据说中国体育总局,将限制足球俱乐部高价引入外援。在这个问题上包括阿苏那队的主教练,已经明确讲出来说:他很不支持球员这么去。因为他说如果你今天32、33岁了,你可以去那个地方;但是呢你为了挣钱,如果你今天正当年20几岁,你应该在最顶级的俱乐部踢球。但我个人的看法,其实你可以看到这个场面啰,我相信连奥斯卡本身,都会觉得这种场面很蹊跷。到一个地方踢球,跟似领袖式的被欢迎,对不对?当他来到这个球队你说他怎么踢?这是第一个。第二个,足球本身它太强调个人的自由,个人的发挥。他个人的自由与个人的发挥,个人的能力的展现,融合在11个人的一个团体中,融合在教练的战术中,对不对?这里面我想强调的,这是一份尊重,这是一份对人的尊重,凡是强权的社会之下它的球队,报导中都会被蒙上一个叫什么,非常迷惑的色彩,最典型的就是朝鲜队,其实包括原来的苏联。但强权之下的球队没有一个有出息的,这不是乒乓球,不是羽毛球,哥儿们单恋,对不对?根本不是。如果用钱买来一个能人,就可以把球队都顶上去的话,你就是个财主,你根本不知道人应该怎么活着。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