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成千上万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向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寄送贺词和贺卡,通过“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大师表达感恩之情,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自中国大陆的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涵盖了大陆各级政府,以及航空航天、公检法司、国防军队、医疗卫生、教育、邮政通信、银行、铁路、IT、新闻出版、油田、水利等近30个行业。

无论是修炼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还是刚刚入门的新学员,他们都异口同声的在贺卡中表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让他们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成为宇宙中最幸运、最荣耀的生命。

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谨遵师尊教诲,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更加抓紧时间讲清真相,尽最大努力去救度那些被中共迷惑的生命。

中国人权律师团发表新年献词

新年到来之际,大陆维权界人士,也纷纷在网上发表新年献词,表达他们对过去一年的感怀和对新年的期盼。

中国人权律师团的律师们在他们的新年献词中说,过去的一年,他们见证了太多的由政府导致的民间悲剧,也见证了作为人权捍卫者的他们自己内心的忧虑、恐惧和坚守。

他们表示,“因为见证,所以有理由相信:新的一年,决志捍卫人权、护佑法治理想的律师同仁们,在时局的拐弯处,在铁幕缓缓拉下的当下,会以自己的肉身肩住历史的闸门,放更多阳光进来,驱散恐惧者、观望者心头的荒寒。”

高智晟新年致语:中共的最后一个新年

一直被软禁在陕西农村老家的知名律师高智晟,也在新年第一天发表《新年致语——2017年起来中国》,预言中共即将灭亡。

他在文章中说,“这将是邪恶共产专制中国的最后一个新年。这在凶残、冷酷压迫里苦熬了68年的、世间最庞大的民族,将得来空前的再生命运。所有的中国人,都将在2017年临到命运的大改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