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祝新唐人观众新年快乐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苏有珍:新唐人观众朋友们 新年快乐!大家在这个冬天 注意健康!

白珍熙:新唐人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白珍熙,很快结束2016年、马上要到2017年,希望大家在2017年好事连连!好好挥别2016年吧!谢谢!

张铉诚:新唐人观众朋友们 很高兴见到你们!希望大家生活愉快!也希望大家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李己雨:大家注意健康,我希望大家过一个身心愉悦的丰盛的节日!谢谢!

韩胜妍:新唐人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韩胜妍,已经是年底、就要到2017新年,我希望大家健康的结束旧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你们可以愉快的生活!谢谢!

朴述女:NTD TV观众们你们好!红彤彤的鸡年旭日就要升起了。祝福各位家庭幸福安康!对韩服也请给予多多的厚爱。新年快乐!

======================
更多的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韩流世界官网: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