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3/4学区缺教师 离职人多新人少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根据学习政策研究所(Learning Policy Institute)近日(11月30号)公布的调查显示,加州老师短缺问题越来越糟。在调查的200多个学区中,有四分之三的学区遇到教师不足的困难,其中又以农村与中低收入城市地区最为严重。

学习政策研究所负责人Linda Hammond说,造成教师短缺的部分原因是加州削减教育预算已有许多年,让教师必须面对班级规模变大等更困难的工作环境。此外,想进入教育界的人数也在下降,接受培训的未来教师,在过去10年中减少了75%。

研究显示,二到四成的教师在工作不满五年就离开教职;在一些学校系统,特别是为低收入和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的学校,这一数字上升到五成。

举例来说,洛杉矶联合学区目前正在招聘更多教师,他们今年增加了近1500名新教师和顾问,不过虽然人员在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全部到位,但目前又出现139个职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