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去世 美国游客在古巴见证历史时刻

【新唐人2016年11月27日讯】菲德尔-卡斯特罗周五去世,而美国、古巴的关系改善后,正在古巴旅游的美国游客们亲眼目睹了这个国家以及全世界的一个历史性时刻,让我们一同来看一看。

强权统治古巴的老卡斯特罗是20世纪的重要人物、冷战的一个象征。古巴和美国地理上相距只有90英里;去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古巴开始了新的外交政策、和古巴展开交往、试图让古巴人民从中获益。

美国游客洛塔说:“这是令人震惊的,我出生于1957年,我的一生中、卡斯特罗一直在那里……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尽管它不是我的国家,他是一个象征、一段全世界曾经经历过的时间的象征。”

老卡斯特罗健康不佳, 2006年几乎死于肠道疾病,而后他在2008年将权力正式交给了他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而劳尔今年已经85岁。

卡斯特罗的遗骸将被火化,并在12月4日举行葬礼。

美国游客梵道森说:“这是古巴人民的一个重要时刻,其实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我们希望它也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