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红二代再向习喊话 吁法办江泽民

日前,旅居美国的中共红二代罗宇再度发文、向习近平喊话:必须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罗宇近来发表了一系列文章,一再呼吁习近平走民主化道路,废除一党专政。他之前曾表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法违宪,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他坚决支持起诉江泽民。

此次,罗宇在文中尖锐指出,习近平要想有建树,必须清算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罪。只有这样,习近平才可能“走自己的路”。他还提醒习近平,贪官不会把习当“核心”。现在被拉下马的贪官,没有一个服气,只有实现民主化,贪官们才翻不了案,习近平也才能够获得真正的安全。

事实上,“法办江泽民”的呼声早已响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大陆原体制内官员、专家学者、西方政要和人权活动家频频向习近平建言:法办江泽民,正视法轮功的核心问题,弃共转型,从根本上挽救民族危机,开启中国的新政局。

几天前,习近平访问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外举行了和平请愿,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学员们致信习近平,表达诉求。信中写道:

“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违背了国际和国内的法律,摧毁了维持中国社会安定的道德基础,也是与您一向倡导的‘依法治国’背道而驰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继‘文化大革命’之后的又一场人类浩劫。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不仅被包括西班牙在内的诸多国家告上法庭,而且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已向中国最高法院实名控告江泽民的犯罪事实,在国际社会有逾百万人签名举报江泽民的罪行。对江泽民的审判不仅是善恶必报的天理彰显,也是历史走到今天的必然结局。”

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公民做好人的权利。中国大陆已有数以万计的百姓签名或按手印,举报江泽民、支持控告江泽民。辽宁鞍山市的孙老伯在控江诉状中说:“只有把江泽民推向历史的审判台,才会重新建立起公正的司法制度,才会重新呼唤起人类的道德良知!”

今年9月,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向出访的李克强传递心声,希望李克强和习近平一起,“停止这场灭绝人性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拯救我们民族颓废现状的希望及现实的真正出路。”

今年6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表示:“如果习近平主席想改变中国形象,最好的办法是立即制止这一强摘器官的行为。我想习和活摘器官的江泽民并无关联,他应该现在就制止,而不应再等上两年。每年有几千人,5万至10万人在死亡。”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今年3月受访时表示,中国民间早就期盼江泽民被送上特别法庭,大陆律师界有一批律师已经做好准备,等待审判江泽民时承担角色,包括出庭做证人、当公诉人或法官。

2016年2月2日,美国联邦国会议员、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资深成员、前德克萨斯州法官特德‧坡接受专访时,呼吁习近平公开逮捕和公开审判江泽民。他说:“全球有100多万人都在说:要审判江泽民。这将带来正义。给予世界、中国人民和法轮功学员一个交代。”

赵紫阳的秘书鲍彤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中共活摘器官和十六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都是公然践踏人权、伤天害理的,都是反人类的……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党、活摘器官的政府都应该受到人类的谴责,都应该站到历史的审判台上接受审判。”

近几年,习近平政权强力反腐,大动作整肃江系势力,陆续清理政法委、武警、司法系统,惩处了大批江派贪官。“习江斗”并非表面看上去的权力斗争,实为围绕法轮功核心问题的生死之战。江泽民一伙犯罪份子惧怕清算,不甘失败,拚命反扑,继续迫害法轮功,并且制造政治、经济和司法乱局,伺机翻盘。

罗宇曾在受访时说:“所以习近平必需得把江泽民、曾庆红挂出来。把他们的反人类的罪行和贪腐的罪行公之于众、告诉老百姓,‘他们干了这么多坏事,他们是这么贪腐,所以我要把他们拿下来’。”他还说:“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目前,习近平已经确立了“核心”地位。从国内和国际形势来看,抓捕江泽民已是水到渠成、民意所向、天象所趋。应该看清,要想彻底反腐肃贪,必须拿下最大的贪官江泽民、曾庆红。否则,中国的政治清明、法治清廉、经济振兴、道德回归就不可能成为现实,政府也不可能获得人民的信任。一个对人权迫害听之任之的国家,无法赢得世界的尊重,又怎能重建辉煌文明?顺天应人、利国利民、青史留名的机会,就在眼前。#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