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贞治VS.郭泰源 台日经典传奇对决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讯】今天(20日)下午在台中洲际棒球场,进行一场台日传奇球星慈善表演赛,由日本读卖巨人OB队对上中华OB队,有“世界全垒打王”之称的王贞治,也在七局上半,与台湾OB郭泰源对决。

司仪:“背号18号桑田真澄。”

司仪:“18号郭泰源。”

司仪:“最后读卖巨人总监督王贞治先生。”

台日传奇球星慈善表演赛,中华OB队总教练由台体大校长林华韦领军,号召了过去知名球星,包括郭泰源、郭源治等,而巨人OB队则由王贞治领军。

读卖巨人队总监督王贞治:“我们以巨人队为傲,为了打赢今天的比赛而尽了全力,我想对方选手也为了打败巨人队而尽全力 ,所以今天一定会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

旅美投手陈伟殷今天也来到台中洲际球场,和参加台、日OB赛的老前辈打招呼,并分享他对OH桑的印象。

旅美投手陈伟殷:“那时候还满年轻的还满紧张的,刚刚过去也是跟那时候的感觉还满像的,因为他那种气势感觉都是一直存在,就会让人家有点投手站上去,好像还是会有一点害怕的感觉。”

台中市长林佳龙:“棒球有说不完的故事,最主要是这些传奇的明星他们所代表的一种运动家的精神,奋战到底永不放弃。”

台、日两队精锐尽出,巨人队第九局一口气得 9分演出大逆转,台湾OB队最后以11:15吞下败仗,台日传奇球星的精彩表演,也让球迷重温当年巨星的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