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岩:高智晟再度失联与川普胜选有关

著名维权律师的高智晟多次被绑架、酷刑等,日前再度失联。消息传出后,国际社会极为关注。人们还纷纷透过海外媒体及各社交网路关注高智晟及其亲人的现状。通常来说,此次高智晟再度失联应该是与高智晟出版新书并预言中共2017年解体有关;另外重要一点就是高智晟再度失联或与川普胜选有关。

预言中共2017年解体触到中共痛处

自从维权律师高智晟发表公开信呼吁中共首脑停止对善良信仰团体迫害后,高智晟便成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眼中钉、肉中刺。坚守正义的高律师在和平的抗争过程中,几次遭到绑架、各种非人的酷刑凌辱、迫害等。高智晟所遭迫害,引发了国际社会的严重关注和质询,中共在压力下,没理由继续关押已到了刑期的高智晟,加之血债帮江泽民势力已日薄西山,高智晟在刑满之日终于再获自由。

但是,从2014年8月7日高智晟刑满出狱后至今两年多,一直被中共软禁。高智晟在被软禁于陕北老家的窑洞中,写作并秘密传出了《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这本书今年6月在台湾等地出版。

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进一步揭露了中共暴政许多极力掩盖的罪恶,并预言中共会在2017年解体。中共解体了,那些权贵利益阶层怎么办?那些沾满民众、善良群体鲜血的大小头目将面临什么?所以,中共非常惧怕人们都明白真相,非常恐慌《2017年,起来中国》的面世。

据高智晟夫人耿和介绍说,高智晟出狱后,面临种种困境,他在话都不会说、路都不会走、字都无法写的情况下,还要避开中共特务对他全天24小时的监视。但是,高智晟以惊人的毅力,在半年之内,将书稿一个字一个字写在纸上,又辗转地带出村子,送到海外。

耿和说:“这本书,撕去了中共的伪装!高智晟亲身经历的在中共警察、国安、监狱、军队里所遭受的种种酷刑和对人性、对人权的摧残,触目惊心,笔笔血泪,在这本书里都真实地记录了下来。”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北京警察千里迢迢赶到陕北,毁掉了国外友人寄给国内朋友的、想送给高智晟的刚刚出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不仅如此,他们(中共特务)再一次切断了高智晟和我的联系!对陕北家人的监视骚扰也在升级。”

由此看出,高智晟新书的出版令江泽民血债派系非常恐慌。

川普胜选,中共迁怒于高智晟?

当美国总统大选胜负正难解难分之时,身在大陆的高智晟通过在美国的妻子耿和表示不投票给希拉里。高智晟披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内情,即中共警察无意间透露了希拉里在访华时,向中共高层提出了大陆宗教、人权等问题,同时也提到了高智晟的问题,但是结果却令人吃惊。高智晟谈到:2009年在秘密囚禁地,我通过秘密警察头子嘴,得以见识了希拉里“为本国谋取利益”的光荣。在我们这些“头脑有问题”者面前,中共恶党徒们是“诚实”的,他们不再遮掩自己本来的嘴脸。得了卖国成功后的亢奋,那位秘密警察头子几至手舞足蹈。说希拉里一来就又要谈人权问题、又要谈高智晟问题,还向我们要一笔巨额款项。“那女人拿到钱后(原话),第二天,什么人权问题、高智晟问题,连提都不提了。”

高智晟这段话在海外网站公开后,人们对希拉里在利益面前没有坚持人权原则的行为很失望。

希拉里后来的败选,对中共来说相当意外,或因此而恼怒。那么,处于被软禁状态中而敢于爆料希拉里与中共交易的高智晟,就极易成为中共迁怒的对像,因为中共苦心经营多年的心机枉费了。

整人、迫害人是中共的特长,中共是什么都能干得出来的,高智晟再度失联确实令人担忧。在此,呼吁国际社会敦促中共确保高智晟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