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贾敬龙处决次日 陕西农民再杀村官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 贾敬龙处决次日 陕西农民再杀村官

因被强拆婚房而射杀村官的河北石家庄农村青年贾敬龙,11月15号刚刚被中共处决,16号,陕西省延长县又发生村民杀死村官案。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天晚间,七里村镇曹渠村的村民黑延平与村主任曹英海发生口角,之后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曹英海和他的8名亲属捅伤,目前包括曹英海在内,已经有4人伤重死亡。

报导说,黑延平此前曾经因土地补偿款与村主任发生过冲突。

由于事件发生在同类案件贾敬龙被执行死刑的第二天,因此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很多人将两个事件联系在了一起。

有网友说,一个把村支书射杀的人刚被处决,这里又一个村主任被捅死了。问题在哪里?

也有律师分析说,中共在一片“刀下留人”的呼吁声中,坚持处死贾敬龙,堵死了官民和解之路,逼迫后来的反抗者以更多的血的代价进行抗争。

选黄焖鸡当人大代表 上海选举遭恶搞

中共各地正在进行基层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不过,与往年民众听任中共忽悠不同的是,今年很多人用另类选举方式,对这种欺骗性的选举活动说不。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16号,上海市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但是部分选区的选举流产,原因是废票太多。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发出的消息,上海复旦大学选杨浦区人大代表时,一些复旦学生在选票上划掉了官方指定的候选人名字,代之以日本AV女优苍井空、香港淫照主角陈冠希、还有美国总统大选的落选人希拉里和当选人川普等,有人甚至还填上了中共宣传标语中的“好庄严”、以及快速食品“黄焖鸡”。

据说,当天在另一选区——上海松江区的投票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选区的不少选民也做了同样的事情。结果,川普获得了10%的选票,苍井空获得6%。另外还有21%的选票弃权,18%的杂票。最后导致官方候选人没有得到所需的当选票数,需要重选。

云南昭通一中上千师生罢课

11月17号上午,云南省昭通市百年老校“昭通一中”,发生全校上千师生罢课事件。学生们在校门口马路上打出“还我老师血汗钱”的横幅,并高喊口号,导致当地交通一度受阻。而老师们则在校园内进行罢教。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学生表示,当地其他学校的老师每个月都涨了1500元工资,但是这间学校的老师没有涨。不过,校方却指称是老师误导学生,而引发事件。

报导说,到当天中午,大陆网络上所有论坛的图片,以及有关学生罢课的文字,全部都被屏蔽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