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杨秀珠回国自首 或牵出张德江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杨秀珠回国自首 或牵出张德江

位列中共“百人红色通缉令”榜首的浙江省建设厅前副厅长杨秀珠,外逃逾13年之后,11月16号,在警察的押解下从美国返回北京投案自首。

杨秀珠曾任中共浙江省温州市副市长、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等职务,官方指控她涉嫌贪污高达2.5亿元人民币,号称“中国第一女巨贪”。

杨秀珠在2003年4月逃出中国大陆,先后在香港、新加坡、法国、荷兰、意大利等国居住过。2014年5月逃往美国,并向美国政府提出庇护申请,但后来遭到拒绝。

大陆媒体曾经报导说,杨秀珠最早是一名卖馒头包子的营业员,后来却官至浙江省主管城市建设的副厅长,背后一定有过硬靠山。

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5月号也援引杭州市一名退休官员的话说:“杨秀珠出逃时间是省委书记张德江调广东后半年之内,说明靠山已去。”

这名官员说,杨秀珠是浙江本土帮,但后来攀上张德江。张德江一走,本土帮可能会有人报复她,毕竟她的升迁是以“出卖”许多本土帮为代价的。

报导说,杨秀珠曾任省级官员5年,肯定握有省级老资格官员的黑材料,被遣返后为求轻刑,揭露一众老官,已是明摆着的事情。

国际特赦吁互联网企业抵制网络审查

11月16号,中共主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桐乡乌镇开幕,“国际特赦”组织当天发表声明,呼吁脸书、微软、领英及其它互联网企业,在会上发出声音,抵制中共的互联网信息审查。

声明指出,中共上周通过《网络安全法》,加深了对中国互联网信息的控制。该法规不但迫使包括外国企业在内的互联网公司向中共政府提供大量个人信息,更试图将在中国经营的技术公司变成实际意义的国家监控机构。

“国际特赦”组织在声明中说,参加会议高科技公司必须有勇气站出来反对新的网络安全法,他们应向中共明确表达,网络信息审查侵犯基本人权。

山东潍坊集市现巨幅法轮功真相展板

中国大陆民众揭露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介绍法轮功真相的行动,已经越来越公开。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山东潍坊地区,介绍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揭露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骗局的大型展板,已经出现在人群密集的集市上,人们在买菜的同时,就能看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标语,和海外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盛大场面,以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