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外孙女再出新舞 睡前高歌PPAP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川普5岁的外孙女阿拉贝拉背唐诗的视频获网友热捧后,15日再度被妈妈分享一段穿粉红睡衣边扭边唱PPAP的视频,短短一天就获得51万的点击。

阿拉贝拉(Arabella Rose Kushner)出生于2011年7月17日,是川普大女儿伊凡卡(Ivanka Trump)与丈夫贾瑞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长女。在11月15日伊凡卡分享的视频中,阿拉贝拉穿着粉红色的长袖长裤睡衣,在一张儿童床上边跳边唱PPAP

妈妈伊凡卡在视频旁留言:“先向大家道歉啦!这个(视频)会一整天都在你脑中回放。”

视频发布后,迅速在网络热传,PPAP原唱,日本PIKO太郎,因此发出推文,称赞阿拉贝拉:“很可爱”,“谢谢捧场!”

相关视频

Apologies in advance—this may be stuck in your head all day. #PineapplePen 🍍🍎🖊

A video post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Nov 15, 2016 at 5:32am PST

在这段视频发布前,在2016年中国猴年来临之际,伊凡卡在Instagram上分享的一段阿拉贝尔背唐诗的视频,在中国大陆热传。

视频中,阿拉贝拉身穿中国风洋装,在装饰有中国新年气氛的窗前,背诵中国古诗《悯农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之后接着背诵《咏鹅》的视频。伊凡卡说,女儿在唱中文歌给父亲、母亲(伊凡卡)和两个弟弟听,祝大家中国新年快乐。
相关视频

川普的儿女团队,被公认为颜值高、能力强。从左到右分别为二儿子夫妇、二女儿、大儿子夫妇、大女儿夫妇。

New Hampshire 🇺🇸

A photo post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Nov 7, 2016 at 6:10pm PST

PPAP的原唱: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