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朱明国死缓却牵命案 网路安全法“圈起”高级动物?

2016年会发生巨大的事情,这些事情是现代人的观念所认识不了的,美国大选有着这样的成分,在中国也发生着类似的事情。

广东省的朱明国被判死缓,内蒙公安厅厅长赵黎平被判死刑,这两人被判刑是比较重的,围绕着朱明国还有一件事情,《朱明国涉凶案再曝光参与谋杀举报人》中说:

“11月11日上午,广西柳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广东省前政协主席朱明国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对朱明国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朱明国的履历一直是属于政法委体系的,是周永康手下的。他曾经在海南、重庆和广东都当过政法委书记,

“港媒报导,因‘以商养黑’、非法贩卖军火等被判监二十四年的女港商黄萍,其生意拍档邹小帛于2012年8月离奇在广州被警员枪杀,据指邹因举报朱明国下属、汕尾市副公安局长曾松泉受贿而被报复杀害,而朱明国亦被指与事件有关。”

邹小帛在路上开车的时候,警察把他拦截下来了,不知道因为什么警察竟然开枪了,把他打死在车里面。后来出来的消息说,他的罪名是开车撞警察。邹小帛的儿子不干了,就状告警方,结果又被当时的警察给抓了。据说判了两年。这件事情说是朱明国杀人灭口。

我们知道内蒙公安厅厅长赵黎平被判死刑是因为杀了他的情妇。他和朱明国都是政法委体系的,身上都有命案,他俩被重判都是六中全会之后。如果你往前查,薄熙来和谷开来以及王立军身上都有命案,政法委体系当中的人很多都牵扯在命案当中。

从这一点来看,你会看到一条非常明确的线路。一开始先打掉个人,打到六中全会的时候,再打整体,这时又返回到个人身上了,就开杀戒了。我说过,就是要以党的方针、政策、原则、规矩和惨无人道的手段整死党的高级官员们。但他们曾经的所作所为又都是真实的,就是报应。

另外一个报导《全世界40个媒体集体致函反对中共网路安全法》中说:

“代表全球数百家公司的40多个国际企业和技术团体致函中共当局,对最近通过的网路安全法深表关注。”

中共网路安全法相当邪恶,网路安全法不就等于束缚了人的思想吗?束缚了人的灵魂觉醒。不让人接触外面的世界,就像以国家的名义把动物关在笼子里。其实养动物的人一点没有往笼子里扔食物,而是让圈在里面的动物为了自己的安全相互残杀,找自己的粮食能够苟延残喘。爱国主义摇旗呐喊的,打击的全都是中国人。

“中国最高立法机构全国人大常委会11月7日通过了颇具争议的网路安全法,将于明年6月1日施行。网路安全法规定,禁止发表损害国家团结,扰乱经济秩序或企图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容。”

中共自己知道网路安全法是邪恶的,自己知道所谓的国家就是监狱,把人扼杀成高级动物之后不让人恢复做人的尊严所设定的法律。有朋友说,涛哥,网路安全法出来,你应该高兴,因为看你节目的人会更多了,如果没有安全法,大家什么东西都知道了,就没得看了。

我说,我的节目总会有得看,因为当大陆那个环境改变之后,而大家的思维和观念会停留在高级动物的层面,当与人性的东西直接对立和接触的时候,会有所冲击的,两者中间就像隔了一条界河。很多人的观念早已形成,一定会固守高级动物的想法,这是无形的枷锁,捆绑着自己生命的尊严,无法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即使来到海外,思维仍然停留在被共产党洗脑的思维上。

“该法引起外国公司关注的条款还包括要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商在中国境内储存个人信息和重要商业数据,并向安全机构提供‘技术支持’,以及通过国家安全审查。中国官员表示,这项法律不会干预外国的商业利益。”

“不会干预外国的商业利益”意思就是钱我可以给你,但会伤害具体的人,这话非常邪恶,把外国人也当成动物,就是来挣钱的,是人不是人无所谓。一切用钱去衡量,当已经不把自己当人的时候,就会认为这话是天经地义的。

“这些外国企业团体在周五(11日)发出的信函中警告说,中共当局试图控制网际网路和网路技术,‘是在国家边界设置贸易壁垒’,并不能达到保证安全的目的。”

这种堡垒和川普的关门政策有多大区别呢?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过渡团队证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3日晚间与川普通电话,除了祝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外,还表示愿同美方共同努力推进两国关系。这是川普与习近平首度通电话与接触。

之前,关于习近平和川普是否通了电话还引发讨论,因为新华社和CCTV把致贺电写成了致电。其实打没打电话他们根本就不在乎,中共媒体的作用就是涂脂抹粉,至于这个脂是胭脂和猪血,他们根本不在乎,这就是大陆人在中国看到的新闻。中共一定会用国家安全法把中国人框起来,因为它们想把人一直当成高级动物那样圈起来,听话。

那样的社会环境就是占有,争取,从来不是退让的环境。人们总是把自己占有的东西当成对自己有利的东西。我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过一个道理,会进的不如会退的,有的朋友能够理解,但有多少朋友有那种切身的体会呢?

美国大选,希拉里失败也是同样的道理,为什么很多人都猜错了,甚至媒体都吃惊不小。因为人们都是用现实的道理去分析,谁处于上风,谁的民调高。其实人最大的缺失就是太注重人身体之外的东西,而没有对生命内在的根本认识。

昨天,我看到一个故事,有三个人,一个人手里有把伞,一个人手里有根拐棍,还有一个人手里什么都没有。下大雨了,打伞的人被淋成了落汤鸡,有拐棍的人摔在泥里了,什么都没拿的人却什么事都没有。为什么?拿伞的人看着大雨,心想,我有伞,还怕雨吗?结果一出去,伞被吹走了,淋了一个落汤鸡。很多人也许有体会,出事就出在“我有伞”这个现实的想法和利益中,真实一定会把你淋个落汤鸡。同样道理,有拐棍的人,依仗着自己有三条腿,认为自己什么样的路面都敢走。结果就摔跟头了。雨伞和拐棍都是身外之物。而什么都没有的人为什么没事?因为下雨了,人家躲雨了,地上有坑,人家绕着走了。他懂得自己的短处,知道怎么回避自己身上的短处。当外在的东西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他只能仰仗着生命本来的能力:避险。

这是非常简单的生活道理,但实证科学扼杀了人本来的东西,以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这就是我说的聪明者的愚蠢。希拉里就输在了自己仰仗的雨伞和拐棍上。人们不理解,是因为人们只注重拐棍和雨伞了,忘记自己是谁了。

有人说,这个道理这么简单,明白这点有什么不容易的。你要记住,你是现代科学灌输出来的生命,很多人明白了这个故事的道理,仍然会在下一次的事情中按照原来的自己行事。因为生命已经被灌输、洗脑,生命的认知已经缺失了,这已经成为了习惯性了。某种程度上,这是人最能扼杀自己生命的一点。川普是真小人,最起码还是人,很多人已经丧失了作为一个人应该有的东西,但已经麻木了,没有能力认识了。

一个真正懂得善恶相报的人,自然会对别人好,他知道自己一巴掌打下去多重,就会返还回来多重。这样的人就会自我约束,当社会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有这样的认识,被深入到自己生命之中的时候,这个社会就是安稳的。做父母的人,把这样的生命的理念告诉自己的孩子,告诉他们生命之间是有报应的,父母孩子之间都是有善缘或恶缘的,但都得善解,否则下辈子更加麻烦。当大家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家庭和社会和睦的可能性就会更高,相生相克,相互报应的道理不是一句空话,而是社会和家庭组成的真实缘由。

但共产党非得说人是猴子变的,非说中国人不是人,这就是扼杀人,这就是共产党最邪恶的地方。中国社会如果哪天一夜之间进入了民主社会,这就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每一个人都在其中,这份问题很多人都无法面对。

真正的自由是内在生命的自由和灵魂的自由,当灵魂意识到生命永恒的时候,这个生命一定会善良,因为他知道做了什么都会还。如果人的自由只限于肉体空间的自由,我想干什么就要干什么,不顾及他人,内在的生命其实是高级动物。那就是披着人皮的动物园,比动物园还凶猛。现在的动物很凶猛。很多人侮辱自己都不知道,还以为自己有本事,这就是共产党最魔鬼的地方。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