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纪念孙中山无视中华民国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今日点击】(2686-2)

    
提要
北京纪念孙中山无视中华民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一、两个星期里面,包括偶然在餐馆遇到一些朋友,和在Facebook、YouTube上,都有人留言说这么话。说有人喜欢能看我的节目,有的人不喜欢,喜欢的人说呢,看您节目5、6年啦,有的说3、4年啦,一开始听起来吧,说实话不接受,有的听了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就是本来是个政治问题,本来是一个中共内部的权斗问题,你就说了什么人啦,这个欲望、人性啊。这事儿人要没个欲望,这人活着也没啥劲,对吧!你说那个干啥咧,人性也不能当饭吃啊,对吧!人家人性不人性人家有钱,我人性不人性我没钱,这个跟那个俩不搭嘎,所以听了你说的,就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什么。北京人的话,也不知道涛哥你是喝了还是没喝,是不是在海外也能喝着假酒啊,这事儿搞不齐啊,这说不清楚的事儿,对不对?愿意喝北京的二锅头小二,牛郎山的二锅头,是不是喝的是假的啊,人家当地做的不是牛郎山的,反正说什么的都有,这是还能够听的。

但是后来挺有趣儿的,听一听没得听,他说其实是因为没得听,你就占这么点儿便宜。听着听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过来的时候明白了,这回明白了。家伙涛哥你放长线钓大鱼,这又不是在北京这个,原来我们知道在北京有很多养鱼池,养着鲫瓜子,鲫鱼啊,北京人叫鲫瓜子。那鲫瓜子钓上来,回家拿醋、拿糖、拿盐,那么酥了它,然后就二锅头,好吃,非常好吃。把那个鲫瓜子拿醋嘛,把里面的刺都给它给软啰,那鲫鱼本身刺多,所以你要摘刺的话那就棘手了,所以干脆连骨头带刺一块儿吃,就说这意思啦。说你不钓鲫瓜子钓大鱼,那耐着性子听起来有味儿,现在听明白了,说为什么。而且听明白的原因就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看很多一些原来评论的朋友多,现在你听听,听听,很多浮在人的政治、哲学、经济,我说的意思政治专家、哲学专家、中国问题专家、经济专家、社会问题专家,甭管什么专家,你会发现他走到一定程度走不下去了,不知道今天发生什么。

他说听您的节目不是,您不谈那个事儿是个药引子,结果只谈他为什么这么做,这个人为什么当时这么出手,习近平为什么这么干。他一开始听不懂,后来现在一看,唉呦,八九不离十,还真让您给蒙着了,弄半天我也是瞎子蒙鱼的蒙着了。其实我个人讲半天,就是讲了一个人的道理,其实就从人的根本上去,我试图跟大家分享我能理解的。而这种东西,只有中国传统的修炼文化当中才有。

北京纪念孙中山无视中华民国

那习近平前两天做了一件事,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京纪念孙中山无视中华民国。这是法广写的,中共高规格隆重庆祝,但只字不提中华民国;只字不提孙中山当年从事革命的终极目的,是要建立一个自由的、平等的、博爱的中国。所以这件事情,在台湾乃至海外引起了批评,指北京无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以继承孙中山遗志的姿态,反对分裂国家活动,给台湾、香港放话,把孙中山当作了一个政治符号。这是没错的,我早跟大家讲过,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无论任何具体人,他一定要遵循着共产党的东西做。那人们看到的,就是共产党邪恶的一面,而他在遵循共产党做的过程中,他有他自己的目的,这是没错的,所以今天就处在了一个,命运交割的过程中,他不承认,在只字不提中华民国,没错吧!可是2015年大阅兵的时候,却选在9月3日,是中华民国定的日子,猴吃麻花蛮拧,对不对?那习近平不选在10月1日,也不选在8月1日,他选在9月3日,宣布夺过江泽民的军权,弄完之后他就把军队全改了,少将轮不着玩,被他耍的都是中将和上将,七大军区没了,四大总部没了,改成五大战区了,还成立了一个中央指挥部,他成为了最高指挥官。当初欧巴马获得美国总统的时候,有这么个称号,对吧!按照美国人的改了,那为什么这儿不提中华民国,那儿用中华民国的日子了?因为9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不在,还没,还在他,嗨,这怎么说哪,在毛泽东后脚跟那儿转筋哪。9月3日那日子是1945年订的,毛泽东那儿转筋还没转过来呢,对吧!这个就是,为什么这么做?是有他今天当权者的原因,而在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是共产党一份邪恶。

文章讲说:习近平发表了一千六百多字的讲话,通篇讲话处处借用了孙中山为中共抬轿了,把孙中山进行的革命,与中国共产党直接连起来。可是对孙中山建立的中华民国却只字不提。他只能做不能说,对吧!他现在说起来他会遭到,他会麻烦的,对不对?他说了党内有着少数高级干部,对他怀有政治野心,当他说完之后,大家把矛头指向刘云山的时候,刘云山也说了,党内有少数干部,怀有政治野心。你邪了门了吧!诶 当他说这件事情,有关祖国统一的问题,诶,张德江扭脸说了,港独必须给它干掉,要维护祖国统一,你说邪门不邪门?他只要一天不打碎共产党的环境的时候,共产党的环境就是,谁要不玩谁,他就不是党;谁要不玩死谁,他就对不起自个儿,就这么回事咧。

党的体系会打死他,是因为今天他已经点名,党内有人要弄死他,但是他又维护着党的体系,所以就会这么说。北京高调纪念孙中山,但明摆着一些历史事实不顾,引起了专家学者们的批评,主要是来自于台湾的批评,和集中在中华民国的存在。北京对孙中山的推崇有加,每逢诞辰日和忌日时,都要举行活动。但分析认为不管怎么说,北京对孙中山建立的一个自由、平等、博爱的中国,实现民有、民治、民享,反对任何专制制度的终极目的,始终是陈言不语。那有学者还提到说:中共声称继承了孙中山的三民主义,但却有着本质的区别。所以这里的通篇文章在探讨着中华民国的性质,对吧!其实中华民国的性质,从孙中山建立的时候,一直是有着国民党的身影,到了蒋家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它是一种独裁的概念;一直走到了蒋经国,在他蒋经国最后的两三年里面,出现了本质的改变。所以从一个政治强人,转变成一个民主的创办者,那把中华民国作为一种的改变。所以从孙中山而言,创办的时候是一个民主的,它替代是一个民主的,在他的过程中,却走向了一个独裁和强权,就是蒋家。那在蒋经国将要离开人间之前的一两年,他真正转入成民主的社会,这是今天的中华民国。那作为今天的习近平在讲话中,他只强调一点,国家是统一的绝不能分裂。所以这是一个关键点,就是换句话说,他在利用孙中山的名字,来强调中华民国不能失去,不是他多珍惜,是他需要。老炮按照需要去做,就这么一点精神。

但是在这件的事情上,这个活动中,发生另外一件事情,在这个活动中,习近平跟另外5个政治局常委出席了,只有张德江缺席。11月11日,是张德江的出访越南的最后一天,而真正孙中山的诞辰日,应该是十一月十二日,所以习近平选择了不是孙中山的诞辰日,而是提前了一天。而提前这一天,恰巧把张德江给顶出去了,这就让人觉得很质疑了,对不对?成报说:张德江包括港独的一系列,是与习近平作对,那习近平这么做,就有着一种验证成报的说法,港独的出现、人大释法的概念、梁振英、张晓明等一系列人马,在香港营造的,港独的本身的分裂祖国的做法,是以夷制夷打击习近平,是他们自己一手造成的,习近平用这件事情表明他的态度,那也就变得张德江恐怕就歇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